這是從三樓的座位看出去的view。
看到這個標題,是的,你想得沒錯,我又去湊熱鬧了。

跟室友一出南京東路站,本來想打著如意算盤跟著人潮移動就好,所以根本沒記地址在哪,我本來有列印地圖,可是忘記帶出門了。

後來發現有三個拿地圖的日本人,我們就不自覺得跟他們走了(這種個性真是糟糕,隨隨便便就跟別人走XD),走到六福皇宮越想越不對,問了 Doorman 之後才發現,原來我們走錯方向了,剛開始我們看的那個方向才是對的,真不應該相信有拿地圖的日本人。

我們兩個人又走回頭,還好離開場還有一段時間。(剛好雨也漸漸停了,不然心裡應該會更幹)

這次我沒帶相機,上次安室奈美惠來的時候經驗不是很愉快,想說就別帶好了,不過這次還算OK,只要你自動打開包包讓工作人員檢查,他們不會主動去翻你的包包,早知道就帶相機出門,第一次這麼近看小巨蛋,沒拍照真的是太可惜了。照片是我用手機拍的,只好請大家將就點囉。

二○○六年九月十七日是 ARASHI 成軍七週年,邁向第八個年頭的開始,所以一開場大家都很 HIGH。

我強烈懷疑我的位子附近一定有裝擴大機,音樂一下的時候我的心臟跟強烈的節拍聲產生碰碰碰的共鳴。

坐在三樓的第二排,想說前面第一排只要不站起來,我就不用太辛苦,我一直不懂大家為什麼要站起來,因為,一直站著喊喊喊,很累耶,人算不如天算,當ARASHI 第二首歌開始全場跑的時候,現場的人簡直都快要瘋了,他們全部都站起來了。(倒)

所以,我也被迫得要半站半坐,不然啥都看不到。

透明舞台也是一項讓觀眾抓狂的原因,因為會升高,距離真的蠻近的,三樓的觀眾簡直是興奮到一個不行。我好怕大家拼命往前擠,三樓的高度要是滾下去可不是開玩笑的,因為小巨蛋的階梯真的蠻高的,走起來真是戰戰兢兢。

這次ARASHI 的成員,有一個人,特別讓人想一口把他吃掉,實在是太會挑動觀眾情緒了。(請原諒我實在是想不出啥比較文雅的詞彙來形容)

松。本。潤。

你真的要收斂一點,有斬節一點,我知道你很 HIGH,可是你也不要這樣引誘台下的觀眾,不管是走路、唱歌、滿場跑,你的肢體語言充滿暗示,你要知道,全場有多少人想把你打包回去關起來啊,這可不是簡單的「寵物情人」劇情就可以打發的。 (這一段小朋友不要問我寫什麼,大人請自行想像。)

傑尼斯演唱會還是有一定的水準在,ARASHI 五個人滿場飛奔,換場、換衣服迅速而且有一定精準流程,重點是,他們不會喘到讓你聽得見。(我沒有影射誰喔。笑。)

小巨蛋是有劃位的,工作人員訓練有素的讓觀眾依序入場,我們沒有遇到大排長龍的情況,大家都很迅速的找到自己該從哪一個門入場,進場之後也有工作人員引導,所以不會有排隊等到火氣都上來的情況,整體來說在硬體設備、工作人員方面真的該幫他們拍拍手。

而且 ARASHI 也很有意思的改編了幾段中文歌詞,雖然聽不太懂,不過還是感覺得出來他們有認真的想要表現誠意。

到了丟簽名球與簽名板的時候,我心裡祈禱不要丟到我這邊來,我怕大家要搶簽名板跟簽名球一起推擠過來,後來還好沒有。XD (眾:你這個女人會不會太另類了點?)

安可了三次之後,觀眾終於滿意了,魚貫走出小巨蛋,散場的動線很流暢,我們沒一下子就走到出口了,小巨蛋真是好。

小Lu說:
1. 這次的演唱會經驗很不錯,沒有讓人感到不愉悅的地方。
2. 唯一的缺憾是,我沒帶相機。
3. 小巨蛋是寫:禁止攝影,所以帶相機應該是不違反規定低~我有守法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