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原本用的吸塵器是個轟隆隆的怪物,吸力很強,但是唯一缺點就是太大聲。

每次要吸地的時候,我都會跟大爺說「我要吸地囉。」,讓他有心理準備,感覺很像是 CSI Lab 成員要做槍擊測試時吼叫 Fire in the hole。

最後大爺終於受不了了,因為我大概每兩天要吼一次 Fire in the hole 我要吸地了,吸完一整間房子,他總是默默轉過頭哀怨的說:「好吵喔..」,所以上次逛賣場的時候有順便物色一些理想機型。



高效能動力毛刷清潔更徹底
專利清潔蓋,可用其他吸塵器清理集塵杯中的髒污,簡便衛生
流線造型,180度旋轉吸頭,清潔無死角
直立式充電設計,方便取用收藏,充電一次可清理約25坪的空間
地板及手持式吸塵器二合一,一機二用
特級鎳氫電池,電力更持久
渦旋式集塵系統,吸力更強大
產品圖與介紹來自官方網站:http://www.electrolux.com.tw/index.php

噹噹噹,就是這一台 Electrolux(伊萊克斯)的無線吸塵器,紅色還蠻討喜的,聲音很小,吸房間的地板剛剛好,還可以把手持的小吸塵器拿來吸桌上跟小角落的灰塵,弄完一整個房間大概也沒電了。

希望這支吸塵器可以持續上工久一點。(完全就是歐巴桑的心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