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爺要買桌邊櫃,所以我們就在下雨的週六晚上跑到 IKEA 找。後來找到一個小型的桌邊櫃,大型的價格就不太可親了。

我還蠻喜歡逛 IKEA 的,尤其是收納類跟廚具相關的,每次只要逛過去我就會一直黏在那個區域東摸西摸,IKEA的必殺技就是用他們家的產品來佈置,尤其在廚房相關的擺設區塊,都會讓人想「廚房就是要這個樣子啊!」。

在 IKEA 的空間裡,鍋碗瓢盤好像都那麼恰到好處的出現在他該出現的地方,真是羨慕~

我也很愛看刷具,不管是刷鍋子還是刷廁所還是磁磚小縫的,我都很有興趣,只要一走到刷子區我又會東摸西摸,大爺說,妳怎麼這麼愛刷子啊?

切,還不都是為了要打掃咩。

結完帳還可以拿著發票去換食物區換一杯飲料,當然也會順手買熱狗,他們家的熱狗也很好吃唷。

想買的東西太多,不過買了目前還沒地方放就是了。

小Lu說:
1. 我大概是瑪莎史都華看太多了~
2. 瑞典式的IKEA跟日式的大創,大創比較能找到小巧易於收納的工具,IKEA 則是整個空間感讓人很容易就掏出錢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