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0014195-1



這個月媽媽很忙碌,比較沒有時間仔細來紀錄漢漢每天的成長,希望每個月的月紀錄都能如期補上。



開始火星人的生活,每天都嘰哩咕嚕的不曉得在說什麼,媽媽覺得非常有趣,阿嬤說應該是快要會說話啦。



對於大人的指令可以理解,但是有時候會非常故意,叫他越不能動東西他就越要去摸一下才甘心,常常惹媽媽生氣。



送給爸爸的父親節禮物是連續兩天晚上從床上滾下來,撞到地板好大的聲響,漢漢爆哭,爸爸很心疼,星期一馬上把巧拼鋪在主臥床的周圍,希望漢漢不要再摔下床了,小子睡覺習慣非常不好,滾動的範圍非常大,明明就睡在中間,媽媽才一出去幫他把水杯裝滿溫水,就聽到碰一聲,掉下床了,實在是很難理解他到底是怎麼在睡覺的。



爸爸叫得非常清楚,喜歡跟爸爸玩球。







因為夏天家裡實在是熱到不行,所以週末下午都會帶漢漢出門走走,這個月去了B&Q,也去了四號公園,當然還有永遠的避暑勝地,永和SOGO,讓小孩出門跑跑消耗一點電力比較好。



睡前喜歡趴在媽媽身上,媽媽希望這樣可以讓他玩瘋了的情緒安靜下來比較好睡,阿嬤說,現在要讓漢漢去睡覺都很難,他會想要趴在大人身上,阿嬤要偷溜出去做家事馬上就會被發現。



喜歡看小金魚逃走了這本書,常常要媽媽拉著他的手指頭點每一個字,然後媽媽唸書他比字,對書裡的圖片都非常熟悉,也漸漸知道那一大缸魚裡面小金魚到底是哪一隻。



是一個拜託先生,下午三點左右是漢漢要睡覺的時間,他會先到熱水瓶那邊比一比,跟阿嬤示意要熱ㄋㄟㄋㄟ了,然後自己跑到床那邊要爬上去準備睡覺了,然後看阿嬤還沒把他的ㄋㄟㄋㄟ拿進來,就會雙手合十一直做拜託的樣子,阿嬤說看他這樣拜託,都不忍心讓他等太久。



其實晚上睡覺他還是三個小時左右會發出聲音醒來,有時候塞奶嘴跟水就可以過關,但是他如果一直撥開水杯跟奶嘴就是要吸ㄋㄟ,有時候會跟他說沒有ㄋㄟㄋㄟ了,ㄋㄟㄋㄟ在睡覺,他就會一直拜託,然後媽媽也只好妥協了。



刷牙還是會哭,一直用力,每次刷完牙都一頭汗,明明就是在冷氣房裡啊,真的是,刷牙有這麼恐怖嗎?



最後以章魚嘴來做結尾。



R001420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