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547-1

漢漢的眼鏡LOOK,這是之前跟珊卓買衣服的時候,珊卓阿姨送漢漢的。

戴眼鏡對漢漢來說並不陌生,因為爸爸媽媽都有戴眼鏡,不過我一直跟他說戴眼鏡很不方便,希望他不要跟爸爸媽媽一樣。

漢漢前幾天蹦出「壞裡裡,好裡裡,眼鏡裡。」這樣一段話,其實我不太清楚他在說什麼,不過有押韻還算是順耳。

我:「你好厲害,那媽媽學你講一下好嗎?」
漢漢:「好啊。」
我:「壞裡裡,好裡裡,嗯...綠豆裡。這樣對嗎?」
漢漢:「不是啦,是壞裡裡,好裡裡,眼鏡裡,媽媽你講錯了。」
我:「好,那我重講一次,壞裡裡,好裡裡,眼鏡裡,這樣對嗎?」
漢漢:「哇,媽媽你答對了,我幫你拍拍手。」

說真的,我不曉得他這三句話的意思,不過很好玩,記錄一下。084_樂奔.gif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漢漢
    全站熱搜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