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幾年前寫過這篇文章

然後在前兩週,終於,判刑定讞 唐雅君哽咽盼是夢

當妳覺得公司營運狀況已經不佳,甚至妳自己也說當時「有機會挽救」,那這個挽救手段怎麼不是通知會員不要再繼續加購貴公司推出的包套產品?而是變本加厲的讓業務去推更多的優惠?因為妳當時只有想到自己,我相信會員的權利應該不是妳看重的。

再者,妳也是一個相當成功的女強人,我覺得「被不肖人士所騙」根本說不通。

這幾年來,我只收過兩三次叫我去某地領面膜的簡訊,我實在很想問,面膜是值多少錢?我們當初付的錢又豈是幾片面膜就可以打發的?

中和威力廣場的亞力山大舊址換了一家新的健身公司,什麼叫作有誠意,有誠意應該是要概括承受舊會員的所有權益,可惜新老闆人家算盤撥得精,要加入新的健身公司,該繳的錢一毛不少,頂多打個折扣。

反正,我錢也繳完了,就當作是做善事吧。

還因此連累到大華,哼,法官這樣判,應該已經算很輕了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唐雅君 亞力山大
    全站熱搜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