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跟室友帶著妮可惠與小嫻到台北新世界的 馬單 高山日式正統拉麵吃晚餐,星期四晚上人不是那麼多,可以悠閒的在捷運大街閒晃。


豬排的麵衣酥脆,淋上醬料更是沒話說,讚。



湯頭、叉燒、麻糬的味道完全不相衝突,好吃,而且湯頭真是沒話說的濃郁啊。




這是妮可惠點的厚片燒豬肉豚骨拉麵,真是完全不辜負這拉麵的名稱啊,後來妮可惠把厚片燒豬肉分給大家品嚐,果然是既厚實又有飽足感啦。

最後,我終於在排隊人潮看起來不算多的 Mister Donut 買到聽說非常好吃的甜甜圈,之前曾經吃過類似 Mister Donut  的甜甜圈,我對於食物向來不是那麼挑剔,只要不難以入口,我都可以吃得開心,不過,Mister Donut 甜甜圈的特殊咬勁比較,而且甜度並不高,以原味來比較的話,還是正宗的 Mister Donut 略略領先。

這就是今天晚上的戰利品。

小Lu說:
1. 終於明天就是星期五,我可以好好休息一下了。
2. 你明明知道自己很累,可是卻沒有辦法好好,並且完整的休息。
3. 為了慰勞自己,享用完拉麵大餐之後來個 Mister Donut 甜甜圈應該不過分。
4. 新世界的 Mister Donut 找不到學姊推薦的咖啡波堤,真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