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喜歡今天的天氣,雖然很冷,可是有陽光從雲層中探出頭(這就是氣象先生/小姐說的溫度有回升),所以皮膚不感覺溫度有低到不能忍受的地步。(這樣的風花雪月會在洗手的那一剎那消失殆盡,可惡,水這麼冰是怎樣)

今晚的天空也很美,書上形容冷冽的月光應該就是這樣吧,空氣中漂浮著不可思議的寧靜。雖然晚上在陽台晾衣服依舊冷到手指不聽使喚,可是還是貪圖這樣的氛圍而在外面多站了幾分鐘。(站太久會冷,我還是在客廳裡欣賞月亮就好)

星期一依舊非常忙碌(什麼Blue Monday 的根本沒時間感受),距離產品發表會倒數四天,大家都忙到臉色鐵青,由於敝部門人數不是很多,厝內的事情還是得要做(例如:總在下班之後一直跑出來的訂單、備料、裝機測試、解決莫名其妙的機瘟),因此就會發生大家忙翻天,接力搶工程師時間並且指定工程師坐檯的情況發生,希望這種忙到讓人想開扁的十二月可以讓大家都過個快樂的新年。

小Lu說:
1. 我承認這種天氣讓人有種想翹班的衝動,不過今天忙到沒時間想這件事。
2. 果然如同顧老大所說的,這真是精實的十二月呀。
3. 小A加油,你要撐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