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莉,我很感謝妳沒有離開我,妳總是若即若離,但最終還是留在我身邊。理直氣壯又害羞,卻又不想被愛綑綁,勇於愛也勇於面對愛,在種種挫折中學會包容與成長,妳依然是不屈不撓的愛莉。我認為你是我見過,最棒的女人。」by 拉德‧貝爾 from 浪漫滿屋

我是因為看了電視版所以才跑去租漫畫回來看的。漫畫店老闆娘還警告我說,「這跟電視演的不太一樣喔。」對我來說也沒什麼差別,因為我只想租回來考證一下罷了。

電視版與漫畫版有所差距,也各有擅長,所以很難說誰比較好。

但是漫畫真的蠻好看的,這也是破了我的個人紀錄,看漫畫這麼多年,我從來不看韓國人畫的,在我個人生涯中是一大突破。

少女漫畫就是要這樣才會有人氣,我在星期六的晚上花了三個小時把十八集看完,一口氣的感覺真是愉悅。(我爹說,要是妳唸書有這麼認真就好了。)

男生們,如果你們能夠真心誠意講得出上面那段長長的話,那麼,愛就在身邊。

我喜歡看少女漫畫,我也希望每段故事都有好結局,但是,我不相信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