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American Haunting-01

人絕對不能好奇。(內文含部分內容)

「美國怪談:鬼殺人」根據美國歷史上唯一獲得官方承認的邪靈殺人事件「貝爾女巫」(The Bell Witch)改編。故事發生在1817年底到1821年間,田納西州紅河鎮的貝爾一家被不知名的惡靈所侵襲,先是在深夜裡由遠而近傳來陣陣淒厲的哭聲,緊接著長女貝西不斷被不知名的力量襲擊,導致她心神喪失,完全無法繼續原本平靜的生活。更糟的是,貝爾家族的男主人約翰,也被惡靈詛咒:「總有一天,我會得到你的。」一年之後,約翰果然死於非命。

據說,侵擾貝爾家的惡靈是被一位女巫召喚而來,而她的目的,只是為了報復她與貝爾家之間的恩怨。約翰死後,惡靈果然不再出現,但貝爾一家人卻再也無法回到本來幸福的模樣。而關於「貝爾女巫」的傳說,則繼續在田納西紅河鎮一帶流傳,真相究竟是什麼?從來沒有人知道,直到1998年,一份從未曝光的手札,才意外揭露了掩蓋將近一個半世紀的駭人秘密……。」摘自 Yahoo 奇摩電影

我就是因為好奇被騙到。

其實內容跟文案真的沒啥關係。

這部片可以請到 Donald Sutherland、Sissy Spacek 來演出,我覺得很不可思議,說真的這部電影沒什麼賣點,一點都沒有恐怖片的風範,不過飾演被附身的 Betsy 的 Rachel Hurd-Wood 好可愛,被惡靈搞怪的美少女看起來真是楚楚可憐。

說穿了,就只是 Bell 家的男主人染指自己的女兒,女兒有苦說不出的怨念形成了惡靈的本體,惡靈折磨女兒也是為了保護自己不再被父親侵害,母親後來知道了這件事情,對於女兒毒死父親時完全沒有反抗。

一群人眼見 Betsy 被懸在空中乎巴掌,還是信誓旦旦說只是有人惡作劇,我真的覺得太扯了。

小Lu說:
驅魔 The Exorcism of Emily Rose 看起來還比較有誠意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