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播台女王

得獎紀錄:「第49 回 アカデミー賞=日劇學院賞 2006-08-02 」最佳女主角

日劇裡的主播、記者,總是熱血沸騰,想盡辦法在獨家與保護受害人之間取得平衡,不過,戲終究只是戲,現實人生不會是這麼圓滿的。

天海祐希是我蠻喜歡的女演員,很有氣勢的大姊頭,從水曜日の情事、離婚弁護士、離婚弁護士Ⅱ~ハンサム ウーマン~、女王の教室、女王の教室エピソード1~堕天使~、女王の教室エピソード2~悪魔降臨~,天海祐希有率性的一面,也有柔情的一面,我最喜歡的是,她總是用很強的氣勢出現在螢幕前。

雖然這跟她人高馬大也有很大的關係。

每一集都有一個事件發生,在搶獨家新聞的同時要怎麼兼顧到人情義理是樁木春香想要傳達的重點,她挑選了菜鳥氣象主播飛鳥望美(矢田亞希子)當作助理,除了要做所有公事上的協助之外,還被迫搬到春香家裡做私人助理。

老鳥帶著菜鳥往前衝,兩個人從剛開始的摩擦到最後的惺惺相惜,很多橋段都很有意思,尤其是最後連線鬥嘴實在是太妙了,雖然矢田亞希子總是演這種乖乖牌女生,可是她跟天海祐希吵架的時候真的是超可愛的。

天海祐希與谷原章介搭配起來令人賞心悅目,身高差不多,鏡頭也不用刻意調整,他們兩個人之間的曖昧緩緩發酵,他們吵架看起來很像小朋友搶不到玩具,可是有時候卻又比誰都關心對方,看似很遠卻緊緊相繫的關係讓人感到很有意思。

題外話,最近緯來在強打サプリSUPPLEMENT,看到預告有種很冏的感覺,因為‧‧‧伊東美咲跟龜梨和也之間沒有讓我感覺到有那種火花啊。

其他卡司不容小覷,有生瀨勝久(就是在極道鮮師裡飾演教務主任那個)、石島健一、松下奈緒、松田翔太(F4裡的美作在這裡變成小小AD)、須藤理彩、兒玉清(在 Hero 裡對木村好好的那個人)。

小Lu說:
赫然發現,谷原章介竟然是 1995 年電影花より男子(流星花園)的道明寺啊‧‧‧
谷原章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