擔任國小老師的大弟寫 MAIL 跟我說:「姐,又有一個小朋友的媽媽說認識妳耶,她說是妳國小同學。」

OH MY GOD

又是國小同學,我的國小同學怎麼都跑去結婚生小孩,而且小孩都在我弟班上啊,這真的是太讓人驚訝世界真是小了。

可是隨之而來的關心可能如下:
1. 老爹說「順其自然,妳開心就好。」
2. 老媽說「要加油喔。」
3. 乾媽說「要努力喔。」
4. 大弟說的應該跟老媽一樣。
5. 小弟說的也會跟老媽一樣。

從幾年前開始,就發現辦同學會是個很艱鉅的任務,從以前的「我要看一下我爸媽要不要讓我出門」變成「我要看我老公跟婆婆能不能幫我帶小孩」或是「我的小孩不舒服所以不能出門」,讓人深深有光陰似箭歲月如梭的感慨。

各位同學,請特別注意,如果你們的小孩要叫我姐姐,就請不要糾正他們要叫我阿姨了。

小Lu說:
這樣看起來我小學還算是個有名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