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d0d42dgw1f4r0gtkcn9j20fk0khgma.jpg

You are worth it !!! 恭喜胡歌,以琅琊榜裡梅長蘇這個角色獲得最佳男主角獎實至名歸!!!

這一身 Emporio Armani 2016 秋冬系列黑色天鵝絨禮服非常適合最佳男主角致詞!

認識胡歌是因為梅長蘇這個角色,遇見他是在他最美好的年代,很幸運。

不得不說他臨場反應真的很好,問到與他一起競爭的靳東與霍建華,他其實並沒有想到主持人會問這樣的問題,但是還是回答得很棒,幽默卻不失分寸。(這跟迷妹濾鏡無關)

dcd0d42dgw1f4r0gp1jhij20kh0sgwg0.jpg

騰訊新聞專訪。胡歌:沒有相愛相殺,誰拿獎都開心。

新浪娛樂。新任白玉蘭視帝胡歌:不急功近利接劇。

得獎感言:



被女記者調戲了~其實主持人幫他擋了,說「胡歌心領了」,但是為了不讓妹子尷尬,他還是很認真的回答,情商真的很高。



後台採訪: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胡歌
    全站熱搜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