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D~真是突然的消息啊!

來自奇摩新聞的報導。

希斯萊傑猝逝23日驗屍 家人聲明:意外過世
東森 更新日期:2008/01/23 11:38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電影【斷背山】男主角希斯萊傑22日在紐約曼哈頓公寓暴斃,警方準備在23日解剖釐清死因。希斯萊傑的死訊一傳出,演藝界的好友都覺得錯愕而惋惜,28歲英年早逝可說是娛樂界的損失。

曾和李安導演合作演出電影「斷背山」的澳洲男星希斯萊傑,美東時間22日下午在紐約曼哈頓的公寓內暴斃,被門房發現時已經沒有氣息,身旁還有醫生處方的安眠藥罐。警方搜證後,傍晚將希斯萊傑的遺體移出公寓。公寓外早就聚集聞風而來的媒體和影迷,頻頻以手機拍照,對他依依不捨。

紐約副警長布朗尼說,希斯萊傑是在22日下午3時26分被一名女按摩師和管家發現陳屍屋內,當時女按摩師是依約前來,兩人當時「正等候他從臥室出來,他沒出來,他們前往查看,在床腳發現他的遺體。」他強調,警方尚未確定死因,還必須等待驗屍結果。

稍早警方消息人士向媒體透露,公寓內發現的藥物指向希斯萊傑有可能是「意外用藥過量致死」或者自殺。不過希斯萊傑在澳洲老家的父母發表聲明說,兒子的死純粹是意外,外界不需有過多的揣測。

希斯萊傑的父親宣讀家人的聲明:「我們,希斯萊傑家證實,我們深愛的兒子、兄弟和馬蒂達的父親,非常悲劇性的、也太早的意外過世。」聲明說,「他是個務實、慷慨、仁慈、熱愛生命又不自私的人,啟發了許多人。」

希斯萊傑生前最後的身影是四天前在倫敦拍攝的一張披斗篷的劇照,好萊塢得知他的死訊都相當震驚。2001年曾經在《決戰時刻》裡和他合演父子的梅爾吉勃遜表示,原本對萊傑的演藝事業發展充滿高度期望,但如此英年猝逝,實在是個悲慘的損失。

同樣來自澳洲的妮可基嫚也表示,這是個悲劇,並對他的家屬表達哀悼和慰問之意。電影公司高層也表示惋惜。

萊傑的新片【蝙蝠俠之黑暗騎士】不久前才剛殺青,他飾演的小丑讓外界相當期待,沒想到他卻意外去世,短短的28歲生命讓影迷徒留遺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