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8: Darkroom(有雷)

原來美國州境收費亭的女生都穿得像啦啦隊,完全就是讓人熱血沸騰啊。


急駛而來的跑車倏地停在收費口,副駕駛座的女生把錢遞出來,啦啦隊小妞把錢收走準備找錢的時候,車子頭也不回的走了,啦啦隊小妞急著大喊:還沒找錢呢,她覺得很奇怪,把錢攤開來一看,發現大大不妙,鈔票上面除了沾著血漬還寫著:He's going to kill me.



老何的大隊人馬佔據了收費亭,我在想老何一定有給攝影師不少好處,不然怎麼不管什麼時候拍出來都是英姿颯颯呢?


而且攝影師應該很想把 Miami 當電影來拍,不是慢動作就是分格鏡頭。(圖中表演的是 Calleigh)


由於車子很巧妙的裝了防止監視系統拍照的透明反光板,所以 Calleigh  跟 Wolf 沒有辦法從車牌查出車主,後來循追查到了一棟無人居住的大房子,Wolf 發覺有一個上了眾所的保險箱,真人不露相的他竟然是個受過專業訓練的開保險箱訓練。


保險箱裡有很多女孩的照片,還有很多疑似戰利品的東西,他們發覺實在不太妙。回到實驗室檢查照片的時候,忽然 Natalia 拿起其中一張照片,慌慌張張的跑到 Velera 的實驗室裡,請她趕快比對鈔票上的血跡跟她的 DNA 是不是相符,本來 Velera 叫她要排隊,不過 Natalia 說那可能是她的妹妹,Velera 聽到了趕快先幫她驗 DNA。


由於太多女性的照片,老何選擇利用媒體公布照片,沒想到 Erica 竟然知道目前處於危險之中的女生是某個 CSI 鑑識員的妹妹。


Natalia 的前夫實在是很令人感到討厭。

後來 Natalia 發現新聞正在播出她妹妹的消息,氣沖沖跑去跟 Erica 理論,她說如果她妹妹有個萬一就是 Erica 的錯!



Calleigh 趕緊出來阻止她,免得給媒體大作文章的機會,Calleigh 真是越來越有架勢了。

當然,也不能就這麼輕鬆的放過 Erica,Calleigh 笑笑的警告 Erica,那種笑裡藏刀的狠勁真是讓人看了超過癮的啊。


後來終於找到 Natalia 妹妹的下落,當然,這時候老何獨自開著悍馬車衝往現場,這幕背對夕陽手拿槍的帥氣照,應該也是攝影師獨厚老何的。


Natalia 的妹妹當然是順利救出來了,不過最後這段老何與兇手在暗房裡決鬥很精采。



除了鑑識,我想Miami 另外一個風格應該就主打老何的帥勁吧!最後竟然還來張深情黑白照,真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