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0: Come as You Are(有雷)

鏡頭從街頭槍戰開始,一陣煙硝飛散,難道 Miami 到戰地出公差?NO NO NO,是 Miami 裡的輕戰體驗練習場。



結果假人(明顯的就是中東人打扮)背後有個著軍服的人倒了下來。


軍官 Hicks 是負責募兵的人員,他的被殺引起了許多揣測,而且他的體內有動物用鎮靜劑的成分,令人不免聯想到他身為獸醫的妻子身上。

妻子說丈夫身為募兵人員,但是卻責任感太大,常感到很緊繃,所以妻子給了他一些鎮靜劑讓他感覺好過一些。(第一號嫌疑人排除)


Hicks 的同事也被懷疑,沒想到募兵人數多寡也是一種競賽。(第二號嫌疑人排除)


但是 Ryan 從這位同事口中得知 Hicks 曾經在幾天前接到過恐嚇信。


從信上的指紋得知是一位目前正在 Miami 休喪假的軍人,軍人的弟弟在一次突襲裡陣亡了。


這個軍人一直覺得是自己在槍林彈雨中殺了自己的兄弟,深深的自責,整個人也意志消沉。

Ryan 又再度回到海軍募兵的辦公室拿文件,每個志願加入募兵行列的人,都會被做身家調查,如果你的家人、父母裡有那麼一點點危險性,就會被判入有安全隱憂的人,就算你有滿腔的熱情也沒有辦法,Hicks 負責這一項工作,如果因此而被怨恨也是理所當然的。



這小子 Derrick 原本簽了志願書,卻反悔想拿回來。


Mathew 到 Hicks 的家裡想把志願書偷出來,卻沒想到發現自己被判退的原因。他原本要找 Hicks 理論,卻發生了意外。他說他只是想要把他弄成像是意外事件一樣,不是真的要推倒他害他撞到。


軍人的弟弟被殺事件,老何介入調查,沒想到是被送水車的承包商在一陣槍林彈雨中亂槍打中。這傢伙還是軍人兄弟的好朋友啊,就這樣眼睜睜的看他死掉。



結果要去逮捕這傢伙的時候老何又故意耍帥了,還故意不看鏡頭,唉,編劇一定跟老何是好朋友啦!


軍人的弟弟得到了蓋國旗的勳榮,軍人也從殺害弟弟的陰影中解脫。


題外話,沒想到 Natalia 的前夫竟然在把Valera,太過分了。(我個人很不喜歡這個前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