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就接到柯滄銘診所護士的來電,護士說報告已經出來囉。

一切正常。

沒有染色體異常的問題,SMA檢查也沒問題。

總算是鬆口氣,雖然檢查報告上面我只看得懂23對染色體,最後一對染色體確定是XY啦。

婆婆在南部度假的時候還打電話來關心,所以請大爺當天趕快打電話跟婆婆說,也趕快跟我媽說一下,不然老是在擔心也不是辦法。

不過我倒是沒啥在擔心,因為我很容易忘記,只有去產檢的時候看到超音波,心裡想:鈣化點還在啊,大概就是嘆了一口氣的時間,然後就沒事了,畢竟,擔心也沒啥用,羊膜穿刺也做了,也沒有其他異常,也認真的滾來滾去,其他的等生出來之後再持續追蹤吧。

檢查報告出來之後,我肚子的瘀青也終於逐漸的消失了。

現階段就一邊努力補充營養,一邊看少爺有沒有每天認真的滾來滾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