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長牙的症狀跟注意事項。


漢漢:「把拔,我喜歡出門玩。」(給個大拇指)

媽媽心裡實在不知道最近歡到最高點的原因是不是全都要歸咎於長牙,老媽說,小孩子對外在環境很敏感,也許最近天氣在改變,大人都受不了何況是小孩;又或許 到了什麼都懂一些的年齡了,知道哭大人就一定會過來身邊,量體溫也在正常值內,活動力也沒減弱,吃副食品也是吃不少,實在是不知道為什麼歡。

這一兩天以來都睡不好,都只有淺淺的睡一兩個小時左右就哭醒,好像正躺不舒服,側睡也不對,趴著睡也不是,塞奶嘴給他不要,遞水給他也不要,媽媽沒有趕快起來過去抱他他就會坐在床上哭得好慘,只好塞ㄋㄟㄋㄟ給他,這才安靜下來,喝一喝又睡了,然後一個多小時之後又不安穩起來,一整個晚上就是無窮迴圈不斷的循環。

上面兩顆門牙旁邊也有兩顆小牙正在長,下面兩顆門牙旁邊好像也摸起來凸凸的,漢漢,媽媽知道長牙很不舒服,你要加油喔。

昨天爬來爬去的時候,因為穿長褲,爬到磁磚地板的時候不穩手滑了一下,嘴巴先著地了,上門牙的牙齦有點流血,哭好慘,讓他喝點冷開水漱漱口,爸爸說很怕牙齒撞裂了,我看是還好,再觀察幾天看看,之後黏在媽媽身上好像無尾熊,穿衣服的時候我都覺得我的手臂變得好壯。

長牙還要持續一陣子,希望不要再歡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