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著背包玩沙去

冰箱的凍奶逐漸減少中,媽媽白天擠的奶量只能吃兩餐,不夠的我就拿冰箱之前做的庫存來補,目前除了吃粥之外,還會喝奶150CC。
副食品吃得很好,對蛋黃有點過敏現象,只要有吃蛋黃,身上就會有一小塊紅紅的。
好奇心旺盛,看到什麼都有興趣想要試試看,但沒有意識到自身的安全,搞得媽媽很緊張。
聽得懂簡單的指令,手舉高高(會很快把雙手舉高)、亮亮(會抬頭看電燈把手舉向電燈的方向)、撒嬌(把頭靠在大人身上)、拿鑰匙(每天早上要去阿嬤家的時候會幫媽媽拿鑰匙,不讓他拿會哭),洗手(會把手伸向水龍頭),也會順著大人手指的方向看。
知道自己的名字,也知道自己的綽號。
爬行速度很快,常常跟媽媽在巧拼上面比賽,通常以抓到媽媽拖鞋為樂。
會從爬到坐,也會從坐姿迅速變成爬姿。
能夠扶著桌子站立,站得不是很穩,但是已經想要爬高或是跨過嬰兒床柵欄了,俗話說:還不會走就想飛大概就是現在的寫照。
正在長上門牙的第三、四兩顆牙齒,很歡。
不喜歡躺著,一放他躺下去就扁嘴哭,千方百計要肚子用力坐起來。→換尿布超難換!
半夜還是夜奶,有時候睡一兩個小時就會哭,如果奶嘴不能安撫他就會讓他喝奶,喝完就繼續睡,快天亮的時候會有一段時間是睡比較久的,大約兩個半小時至三個小時。
發出類似ㄅㄚㄅㄚㄇㄚㄇㄚ的音。
外出時遇到有人跟他說話就會把頭靠在媽媽身上。
睡飽就會笑咪咪。
11/7(六)那天老爸老媽上來找漢漢玩耍,老媽陪著他玩了一個下午,他好高興,把頭靠在阿公阿嬤身上撒嬌,阿公阿嬤好樂。→結果我爸又要邀我媽上來,我媽說太累了,她要休息。
媽媽現在就是擔心奶量不足,睡眠不足還在可以接受的範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