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0014437-1



會說的字彙並不多,爸爸叫得最清楚。而且是,ㄅㄚˇ ㄅㄚˊ這樣的音。



看到爸爸在吃冰,馬上跑過去,一直拜託拜託,爸爸跟他說:「你叫爸爸,才可以吃一口。」漢漢:「爸~爸~」,吃一口又跑過來媽媽這邊,只要爸爸冰棒還沒吃完,他就持續著一直跑來跑去。



昨天爸爸點了眼藥水,眼睛閉著躺在沙發上休息,媽媽拿了小小顆的葡萄給他,跟他說爸爸生病了,要吃葡萄,他就一直跑過來拿小葡萄給爸爸吃,變成媽媽餵他,他餵爸爸,孩子真的很單純也很可愛。



現在會叫媽媽,抱抱,最喜歡玩家裡的循環扇,讓氣球飛高高之後,就跑過來跟媽媽張開雙手說:抱抱,然後媽媽再抱他去拿氣球下來,這樣大概能玩半個小時,但是媽媽大概十分鐘就累癱了,小孩的精力旺盛哪。



漢漢的強項大概就是把遊戲的積木,全部倒出來之後,玩了幾下沒興趣了,就跑到別的地方玩,媽媽還要跟在屁股後面收,不然一不小心又有人要滑倒了。



親媽媽的時候通常喜歡帶著奶嘴,也不知道為啥,就咬著奶嘴一直笑咪咪的看著媽媽,然後親下去,自己非常得意,睡前的安靜時刻,是媽媽跟他的溝通時間,他靜得下來就可以好好跟他說,靜不下來就有得磨了,要喝奶的時候常常大哭,可能是在責備媽媽怎麼不快一點啊,後來教他說:媽媽、ㄋㄟㄋㄟ,說好了就可以喝,他很努力,ㄇㄚㄇㄚㄇㄚ個不停,也努力的發出ㄋㄟㄋㄟ的音,媽媽就會趕快讓他喝奶,希望他不要再用大哭來表達了。



牙牙學語的小人兒真的是太有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