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虛的戰利品文。﹝不好意思﹞

IMG_1272-1

大人小孩防曬用品+BANANA BOAT 蘆薈膠﹝這個買了三條﹞

IMG_1271-1

號稱萬用的椰子油,抹頭髮,當防曬油,冬天皮膚龜裂也可用,這次去長灘島,發現當地人的皮膚都黑到發亮,本團的團友卻是出海後脫皮的脫皮,曬傷的曬傷,導遊說,當地人都是塗抹椰子油,可有效防曬,不過曬出來的皮膚會是黑亮黑亮的喔。

IMG_1267-1

在當地 Lonely Planet 買的 T-shirt,阿東說,要買這種台灣沒有的,所以買了三件,質料不錯,他們的倉庫在樓上,一樓賣場可以直接跟二樓溝通,挑的都是白色的衣服,選好大小後,請他給我一件沒拆封過的,他拿衣服往上比,原本我不知道他在幹嘛,後來才發現他們的倉儲竟然是在樓上,找到衣服後就直接用丟的下來,感覺超酷的。

還有買了一些沙瓶,沙瓶的大小是有限制的,導遊說太大的過海關會被沒收,想想也是,白色沙灘這麼美,要是大家都帶一點走,幾年後沙灘應該就禿掉,一點也不美麗了。

以上,真的是很虛弱的戰利品文。XD
arrow
arrow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