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0014487-1

喔嗚喔嗚~我是小泰山。



這個假日媽媽深深體悟到,沒有在白天把小人的電池放完電,累的會是媽媽,星期六從阿嬤家回來之後,撐到晚上九點才去睡,距離中午兩個小時的小睡已經有八個小時了。



所以星期日媽媽餵完早餐之後,馬上帶小子外出走走,怕上次到仁愛公園半路大便事件重演,這次媽媽選擇離家比較近的頂溪國小,至少他大便後要扛他回家比較不用走那麼遠,上次一路從仁愛公園走回家我整個人都快虛脫了。﹝因為非常怕大便跑出來沾到衣服,很難洗啊。﹞



R0014451-1

馬上開始活動筋骨。



這裡的遊樂器材其實不是很多,大部分是大孩子玩的,在鐵架上爬來爬去,漢漢還是很開心,媽媽也在這邊拍了很多照片。



R0014462-1



假裝想要爬上去,其實膽子很小,媽媽抱他上去,他還搖搖頭,現在搖頭可是漢漢的強項呢。



在這邊玩很久,爬來爬去,走來走去,一會兒撿地上的落葉,一會兒跑去看水溝,媽媽跟他說不能再走過去了,會摔下去,他就乖乖站在水溝邊看,現在講的話都聽得懂了,所以不能再騙他了。



體力變得比較好,這樣爸爸媽媽也比較能夠控制時間帶他出門玩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