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14349945-6eb814b41241642b04d83355000418fa.jpg

這是一部看電影劇照很有氣勢,但是實際上卻讓我覺得「這是什麼?」的作品。

1821121.jpg

你看Vivian飾演的雪妖好漂亮喔。

(但是她出場不到十分鐘就被收伏了,為什麼白蛇傳會有雪妖,我到現在還搞不懂。)

這是一個沒大腦的白蛇,憨直的青蛇,活動道具許仙與其實只要在藍幕前擺姿勢的法海之間一段愛與勇氣的故事。(關愛與勇氣什麼事?)

uhk-13.jpg

當我看到白蛇青蛇在草原上哈哈哈的時候,其實有點震驚,有一種場面突然冷下來的感覺,之後,白蛇莫名其妙喜歡上明顯裝笨(但是我看起來是真的很笨)的許仙,一場混亂的家長見面會後,他們就結婚了。(好隨便)

接著法海出現,說人與妖原本就不該在一起,希望白蛇回頭是岸。

法海:「人妖殊途 blah blah ...」
白蛇:「我們有愛不行嗎?」
法海:「人妖殊途 blah blah ...」
白蛇:「不...」

接下來許仙不小心刺到白蛇,白蛇負傷逃走,許仙為了愛,衝進雷峰塔採仙草準備救白蛇。(仙草,仙草...好喝的燒仙草...)

之後就是白蛇傳重點來了,水淹金山寺,特效以千軍萬馬之勢奔騰而來,結束。

導演,這部電影的重點究竟是甚麼呢?(沉思)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法海 白蛇傳說 白蛇傳
    全站熱搜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