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Y5M

昨天回家後,覺得漢漢有點夯夯的,量體溫是37.6度,想說再觀察一下好了。

早上摸起來感覺溫度又比昨天晚上高,一量,38.4度,打電話去學校請假,然後帶漢漢去看醫生,許醫師說,剛上學的前半年都是這樣的,身體重新建立抗體需要一點時間。

有些小朋友生病仍然會去上學,加上密閉式空間,病毒細菌來來去去,生病是預期中的事情,希望漢漢在出國玩樂前能快點好起來。

今天不用上學,漢漢明顯很開心,我今天就沒有把背包拿出來,他一直問我不用去上學嗎?我說今天你生病了,媽媽要帶你去看醫生,今天要在家休息一天才不會傳染給其他小朋友,晚點要去阿嬤家喔。

阿東說,漢漢大概以後都會裝病不上學吧。(因為他以前就是這樣XD)

回家的路上經過小七,現在買兩瓶飲料就會送一顆憤怒鳥彈珠,買了兩瓶飲料送了顆彈珠給漢漢,漢漢非常開心,到阿嬤家跟媽媽抱抱後就讓我來上班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漢漢
    全站熱搜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