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nock_UP

一夜情之後,Alison 突然發現自己有了!?

可是跟她一夜情的對象 Ben 看起來不是個務正業的人,姐姐與姐夫的感情好像又不是那麼的好,讓她對於這個一夜情的意外不禁躊躇了起來。

由四十處男導演 Judd Apatow 所執導,裡面的演員跟四十處男的演員有雷同,用比較搞笑的角度去看這個突發狀況。

一般來說,女生感受到的衝擊應該比男生大,除了要面對身材逐漸變形,歇斯底里情緒不穩則是家常便飯,在這工作也有可能隨時不保的人生重大關口,女生該用什麼樣的態度去面對?如果她期望的支持對象是個比宅男還糟糕的傢伙那又該怎麼辦?

Ben 他的夢想就是靠著提供收費服務:哪個明星哪部片在什麼時間露點來賺錢,但是他的狐群狗黨只知道醉生夢死抽大麻享受,突然面對到孩子及將出示的現實問題,他感到困惑,也感到壓力,他慢慢的改變自己,搬出與死黨同住的房子,好好找個工作,開始熟讀關於關於母親與幼兒的文章,他明白自己應該要改變,也知道自己即將面對的未來是什麼樣子,雖然他跟 Alison 求過婚,但是目前他們最重要的課題是一起照顧這個孩子。

我還蠻喜歡這種正面的討論與結局,至少可以讓人知道「這是現實人生」,不過男生可能會很怕,「女生懷孕之後都會變成醬喔?」某男性朋友皮皮挫的問我這個問題。

這也沒辦法,不然男生肚子上綁三公斤豬肉過一個月好了試試看那種感覺,應該就會比較能體諒了吧。: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