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phan-black-poster

最近很多美劇都在等回歸,因此最近有看了一些新的影集,這部 Orphan Black 很不錯。

是關於 Clones 複製人的故事,女主角 Tatiana Maslany 演技很棒。

MV5BMTQyMjY0Mzk3MV5BMl5BanBnXkFtZTcwNjI0NTI5OA@@._V1._SX640_SY922_
本人長這樣。

Orphan-Black
Sarah Manning,是一個龐克族,跟哥哥 Felix 都是被收養的,他們稱養母為 Mrs. S,因為養母很有威嚴,目前養母在幫她帶孩子 Kira。

jordan-gavaris-orphan-black
Felix(Jordan Gavaris 飾演)戲裡是個同性戀者,角色非常搶眼。

orphan-black-1
Alison,複製人,她的身份是一位家庭主婦。

OrphanBlack_S1_E03_16_photo_web-1024x576
Beth,是一位正在接受調查的警探。

beimage.asmx
Cosima,是一位科學家,有些比較專業的道理跟解說是由 Cosima 這個角色來擔綱。

ku-xlarge
Helena,是位殺手,想要殺死其他複製人。

Sarah、Alison、Beth、Cosima、Helena 都是 Tatiana Maslany 來扮演, 一人分飾五角,好強。

Sarah 已經走投無路,某天在鐵軌旁邊看到有人臥軌自殺,令人訝異的是,自殺的人竟然跟她長得一模一樣,她翻了翻死者的皮包,發現她有筆為數不小的存款,因此突然起了個念頭,頂替死者的身份,然後把她的錢洗劫一空。只是,沒想到,自殺的人是個警察,也因此,Sarah 陰錯陽差的進了警局,變成了警探 Beth。

Paul1
Beth 的老公 Paul(Dylan Bruce 飾演)是個有身材也有臉蛋的某科技公司主管,不過這科技公司看起來也像是杜撰出來的,他的角色是 Beth 的監視者。

在追查的過程中 Sarah 發現 Beth 找到了其他九個複製人,也讓她跟其他複製人有了聯絡,但是殺害複製人的殺手逐步進逼,Sarah 必須找出兇手,也要找出製作複製人背後的秘密,到底是誰製造出這些複製人?又為了什麼把這些複製人放到一般人的生活中,還找了監視者來觀察他們?

第一季結束的時候還沒有解答,期待第二季吧。

13-orphan

BTW,其實女主角還蠻犧牲的,這是殺手 Helena的背影,她會自殘,所以背部傷痕累累;Sarah 假扮 Beth 的時候,跟 Paul 滾床單也是尺度很大,只能說 Tatiana 好厲害。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Orphan Black 黑色孤兒
    全站熱搜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