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244-1

這個行程是特別為漢漢安排的,剛開始原本將位於 Ubud 的 Bali Zoo 排在第二天,但是 isBali 的客服人員跟我說,第一天剛下飛機,第二天就衝到 Ubud 的話會比較累,建議第二天可以先到 Kuta 區,第三天再衝烏布,原本我的計畫是先到動物園後,在動物園內用午餐,吃飽後開始逛動物園,不過客服說,Bali Zoo 那邊的餐點其實不怎麼好吃,建議我們可以逛完動物園後,如果真的很累的話可以到餐廳裡面點杯飲料、小蛋糕休息一下,之後再到 Ubud 市區吃烤豬飯。

我也有請客服人員跟司機先生說,因為從 Nusa Dua 到 Ubud 真的很遠,車程要一個半小時,中途請大概安排兩個停留點讓漢漢下車跑跑,上個廁所,因為很怕他會暈車,其實如果跨海大橋通車的話應該能縮短車程,不過這條路是為了APEC而開的,司機先生說現在沒辦法通行,大概要九月中之後才會通行吧。XD

bali-map-4
最下面的紅圈是我們飯店所在地 Nusa Dua,最上面的地方是 Ubud,距離相當遠,再加上塞車,實在是一段很不輕鬆的路程。

司機先生帶我們到一些旅行團會停留的點,一個是蠟染村,因為上了廁所,所以我買了一把 66,000 Rp. 的扇子,我覺得這扇子真的買得好,在機場空調不夠冷的時候馬上就派上用場了。

DSC_0138-1
腿是大陸團的。

後來還去了 Ralph Lauren 專賣店,有說標準中文的服務人員教我們辨別真偽品,在這裡我買了一件T-shirt給漢漢。

DSC_0148-1
終於來到 Bali Zoo 啦,兩大一小門票總共花費了 U$60。

Bali Zoo 的門票、包套行程價格請參考官網,要去之前有開照片給漢漢看,問他要不要騎大象,漢漢想了一下,問說要怎麼下來,我說會有工作人員拿樓梯讓我們下來,他想了一下說不要好了,因為很危險,後來討論的結果是要去騎小馬。

zoo-map
Bali Zoo 地圖,灰色的路線圖是騎大象走的,而我們參觀的路線是米色的部分。

買完門票要進場啦!

DSC_0165-1
大門口,這裡會有小姐把門票收走,在你手上蓋章。

photo
像這樣,顏料碰到水很容易就洗掉了。

photo
這位先生正在研究路線圖。

這間動物園跟去年去過的 Bali Safari and Marine Park 一比,感覺 Bali Zoo 讓人跟動物間的距離變得不那麼遠,參觀路線上常看到很多沒在籠子裡面逛大街的動物。
(漢漢覺得很好玩,媽媽覺得好驚嚇!)

DSC_0218-1
例如這一位,孔雀先生,逛大街走來走去,還要讓路給牠走。

DSC_0287-1
還有這一位,老神在在的停在橋邊,一堆人跟他拍照他也不怕。(但是我還是很俗仔的繞路走,太靠近我會怕。)

DSC_0240-1
全白的孔雀我是第一次看到,覺得相當特別。

DSC_0213-1
這隻開屏的孔雀非常會看鏡頭,看到阿東在拍,牠竟然會轉方向!

DSC_0211-1
轉過來看鏡頭了,就只好多拍牠幾張。:D

DSC_0236-1
蝙蝠也離很近!!!(媽媽好想逃走)

DSC_0243-1
這兩隻不曉得在聊什麼...

DSC_0250-1
有點無聊的猴子大哥。

DSC_0189-1
熱到只想睡覺不想理我們的水獺。

接下來就是跟動物更靠近的行程了....

餵動物!!

DSC_0269-1
花錢買了食物來餵動物們,漢漢一拿出紅蘿蔔,兔子都跑來了。而且牠們喜歡吃嫩葉,直接嘟紅蘿蔔給牠們好像意願不是很高。為什麼?

DSC_0270-1
這隻直接衝過來要吃我手上的蘿蔔嫩葉!

DSC_0272-1
使出聲東擊西法拿遠一點給牠,不要靠近我啊。

DSC_0279-1
餵食動物對漢漢來說應該也是個很新鮮的經驗吧。

DSC_0281-1
看吧,兔子對嫩葉有興趣,對小蘿蔔沒興趣,好怪啊。

DSC_0266-1
這傢伙可以把整條香蕉吃光光哦。

DSC_0296-1
到處都看不到服務人員,沒辦法騎馬,因此就跟馬拍照表示到此一遊。

DSC_0170-1
最後以瞪人的老虎做結束。

我覺得就門票價格來說,Bali Zoo 是比較便宜的,以熱天看動物的舒適度來說,有冷氣車的 Bali Safari & Marine Park 樂勝,但是近距離跟動物接觸的話 Bali Zoo 大勝,餐點的話,因為我們並沒有在 Bali Zoo 用餐,所以也不太清楚,不過 Bali Safari & Marine Park 餐廳裡的餐點也是屬於不便宜的那種,但是有冷氣跟乾淨廁所。

來峇里島有時間就來看看動物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ali Zoo
    全站熱搜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