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079-1

Kuta的新景點,去年沒有來這邊,所以就來了。XD

雖說是逛街,不過啥東西都沒買,就只是逛逛走走找地方吃午餐。

DSC_0078-1
尖尖的地方是三樓美食街。

DSC_0082-1
如果不是正中午的話,走走逛逛應該很舒服,海風會一直吹來。

DSC_0080-1
太陽大到這孩子眼睛都睜不開了。

DSC_0077-1
跟爸爸來照張相。

DSC_0091-1
一直看噴水池,看得欲罷不能。

DSC_0093-1
看得笑咪咪的。(媽媽完全不懂噴水池有意思在哪裡,但是看到漢漢的笑容,我決定坐在旁邊等他看個夠。)

DSC_0098-1
這是美食街內部,正中午看起來沒有很多人。

DSC_0095-1
美食街用餐的話要先到三個紅箭頭下的這個櫃台購買儲值卡才能在美食街吃飯,如果用現金的話,沒用完可以退錢,只是如果你用信用卡加值的話是不能退的哦。

DSC_0100-1
這裡也有小朋友能放電的地方,也能玩水,不過因為沒有準備,因此就放棄,看到有個可以開槍打壞人的地方,漢漢馬上衝過去說要玩。

DSC_0101-1
不過要玩的話要換代幣,加上漢漢應該不太會玩,因此就讓他拿著槍過過癮。

時間也到中午了,午餐就在 BeachWalk 這邊吃。

photo
選來選去選到 Johnny Rockets,這是家美式餐廳。

DSC_0107-1
內部空間明亮,重點是有冷氣。

photo
這盤給漢漢吃。

DSC_0111-1
吃得很開心,不過後來吃到洋蔥他就說他只要薯條就好。→那你剛剛吃三個都沒發現洋蔥嗎?

photo
這盤是我的!

DSC_0117-1
有看到我為難的表情嗎?這盤也太多了,我根本吃不完,勉強塞進一半之後,另外沒吃完的薯條跟三明治都請店員打包。

Beachwalk 跟 Kuta 海灘只隔了一條小馬路,過馬路後就是沙灘了,我們去的時候正中午,快熱死!

DSC_0132-1
雙向道的馬路很窄,但是過馬路的時候,駕駛人都很友善,並不會故意衝很快不讓你過去。→因為這邊沒有斑馬線這玩意兒,所以我們每次過馬路都很小心。

DSC_0118-1
一到沙灘,就會有很多海灘老男孩來問你要不要遮陽傘,這些當然是要付費的。

DSC_0129-1
跟媽媽拍張照片。

DSC_0121-1
不曉得在說什麼,非常開心。

DSC_0136-1
回飯店前買 Cold Stone 冰淇淋給漢漢吃,漢漢應該覺得很開心,平常在家媽媽也沒這麼大方,外出的時候都可以有冰淇淋吃。

DSC_0086-1
BeachWalk 外牆種滿了這樣的垂墜植物,風吹來的時候清涼感更甚,實在是很有意思的設計,而且,找不到有枯黃的!工作人員花了很多心力去維持保養。

後來在B1的超市買了水之後,就準備回飯店休息了,在這邊買 AQUA 的大瓶罐裝水 4000Rp.,在飯店附近的 Bali Collection 購買同樣品牌的瓶裝水竟然一瓶要價 8000Rp.,因為要搭車回飯店了,因此一口氣買了四瓶!價差也真的太大了呀。

BeachWalk 網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eachwalk Kuta Kuta Beach
    全站熱搜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