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446-1

旅遊地點決定再到峇里島,是阿東覺得去年是跟團,今年想要試試看自由行,有了去年跟團的經驗後走這樣 Mini Tour 型態的旅遊方式就比較不怕。

決定好之後阿東馬上找了 isBali 詢問機票、飯店相關細節,去年住過 Villa,因此今年想要住飯店比較一下兩者不同,飯店區林立的 Nusa Dua 區,到底是要找哪間好?這部份可能是要先確認自己的需求,你如果想要每天外出趴趴造,飯店等於睡覺的地方,只要乾淨,價格合理即可;如果想要徹底放空,找一間好一些的飯店是必要的。

isBali 推薦了 Meliá Bali,因為這家飯店在 Nusa Dua 區裡的價格算是比較便宜一些的,飯店網站一飯店網站二,我們帶漢漢一起去,因此並沒有打算換飯店(我懶得兩天收一次行李),isBali 報價的四晚 Meliá Bali 飯店加上五天包車價格,一人大約三萬出頭,阿東覺得 OK 後就下訂了。

我們只有包車,並沒有隨車中文導遊,一方面是阿東不想要整天趕行程趴趴造,另一方面是 isBali 有提供中文語音導遊的服務,抵達後,司機先生來接機時就會給一個 isBali 方便包,裡面有張 sim 卡,可以用電話跟中文客服聯絡,真的舌頭打結講不來的話,可以打電話給中文客服,請她跟司機先生說明。這幾天我們就是跟司機先生用簡單英文字彙溝通,行程出發前我已經傳給 isBali 了,司機先生手上有我行程的小抄,跟司機先生用英文溝通起來雖然卡卡的,不過雙方大致都能了解對方的意思。(經過破英文之旅後,我深深覺得最難的英文不是背課本上那些艱難、平常用不太到的辭彙,反而是日常生活上的單字比較困難。)

訂好了飯店跟機票後,我就開始找飯店的資料,結果找來找去感覺好像沒什麼人住過的樣子,在google搜尋也找不太到中文住宿相關照片、評價,只有找到邱仔先生寫的一篇飯店的文章,後來實際到了飯店才發現,歐美人相當多(沒看到有人分享也正常啦),幾乎占了七成以上,有相當大的比例是攜家帶眷的外國人家庭,當然也有情侶來渡假的;另外兩成是大陸人,飯店櫃檯還有一位會說中文的人員,看到我們是台灣來的,也給我們中文的住房說明;另外則是日本人或是韓國人。

DSC_0044-1
這裡是大廳,寬敞明亮,風吹來很舒服,一進飯店就是二樓,大樓梯下去就是每天吃早餐的地方。

DSC_0451-1
印尼的雕像都有一種很莊嚴的感覺。

DSC_0455-1
當然也會有一咪咪的喜感。

DSC_0040-1
住一樓的人一開後門就是游泳池!好棒啊!

DSC_0051-1
沿著小石子步道走就會到達游泳池。

DSC_0417-1
泳池非常漂亮,幾乎都是外國人。

這五天裡,除了剛抵達的第一天之外,之後每一天父子倆都會去玩水、曬太陽,泳池有兒童池的設計,小小孩也能玩得很開心。

DSC_0398-1
外國人的渡假方式就是完全放空,吃完早午餐後,就到泳池邊曬太陽,熱了就跳到水裡泡個水,然後再上來曬太陽,不是看小說,就是閉目養神,跟趕行程的旅行團行程真的很不一樣。

DSC_0399-1
媽媽正在領毛巾,漢漢很想爬上去看。

Check in 的時候,除了兩張房卡之外,還會有兩張游泳卡,每天到泳池的時候就先拿卡片去換毛巾,要回房間了再把毛巾拿來還,服務人員就會把游泳卡還給你,這樣隔天就又可以繼續使用。

DSC_0414-1
游泳池再過去就是傳說中 Nusa Dua的沙灘了,這裡也是有很多人在曬太陽,雖然峇里島很熱,但是海風吹來很涼快,是涼風,不是熱風,所以相當舒適。

DSC_0415-1
泳池旁邊就是飯店內的 YHI SPA,環境也很不錯,這次帶小孩沒辦法有放鬆的心情去做SPA,希望有機會可以下次再去。

DSC_0429-1
漢漢正在等媽媽幫他按摩,切。

在飯店通常是這樣的...

photo
趴在水裡消暑。

photo
狗爬式消暑。

photo
玩水後休息一下。

photo
爸爸在曬太陽。

photo
跟爸爸去踩浪。

整個就是懶洋洋的渡假行程來著。

飯店房間雖然有點小,也有網友說的潮濕味道,但是瑕不掩瑜。

photo
房間是兩張單人床,床很小,我沒辦法跟漢漢睡一張床。小子一到飯店就很開心的跳上床,自己拉開棉被蓋好。

photo
後來想到一個方法,把房間的長椅搬到床邊當作漢漢的床,第一天晚上我拿了浴巾鋪床,跟櫃檯多要了一件被子,漢漢說這是他的城堡,他要睡在自己的城堡裡。

隔天外出回房間後,發現工作人員已經把長椅墊包上床單,也把漢漢的被子整理好,實在是揪感心。(媽媽很好收買)

這樣一來漢漢可以不用跟媽媽擠,又可以有自己的城堡,好幸福啊。

我們訂購的包套裡面是有附早餐的,飯店的早餐很好吃,有一天因為晚上才要出門覓食,因此用夾鍊袋打包了一些麵包回房間當漢漢的午餐,印尼炒麵、印尼炒飯,漢漢都吃得很好,選擇飯、麵是因為外出比較不會肚子餓,還有現做的歐姆蛋、鬆餅、也能自己煮一些麵,因為吃飯阿東沒帶相機,我忙著吃飯跟餵漢漢也沒時間拍照,因此就...算了。XDDDD

photo
這兩位大爺都比讚,這次的峇里島自由行算是成功了。
arrow
arrow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