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80x720-v1y.jpg

不可能的任務拍了五集,第一集的 Ethan Hunt 跟第五集的 Ethan Hunt 沒啥不一樣,撇開駐顏有術這個無法解開的謎,身手還是一樣矯健,而且還掛在飛機外面!不說的話誰知道第一集 Mission Impossible 是 1996 年拍的呢。

本集出現了新的敵人「辛迪加」,算是暗黑版的IMF,退休的特務、殺手雲集,一點也不輸其他國家的情報局,比上一集那個壞蛋感覺強很多。

可惜在 Ethan 正想要努力追查的時候,CIA 的局長 Alan Hunley(Alec Baldwin 飾演)在委員會上力陳 IMF 是個浪費國家公帑的機構,還炸了克里姆林宮,加上 IMF 不歸 CIA 管,一堆新仇舊恨加起來,也不難了解 CIA 想要解散 IMF 的心情,William Brandt(Jeremy Renner 飾演)身為 IMF 代表,他一直重複這樣一句話: I can neither confirm nor deny any details about any operation without the permission of the Secretary. 沒有部長的允許,我既不承認也不否認,因為上一集部長被幹掉了,這一集部長還沒上任,所以 Brandt 有了很棒的擋箭牌。

tom-cruise-jeremy-renner-mission-impossible-premiere-04.JPG

IMF 解散之後 Benji 就變成坐辦公室的職員,每隔一陣子都要做測謊,怕他還有跟 Ethan 聯絡。

Alec-Baldwin-Hunley-Simon-Pegg-Benji.0.jpg

Benji(Simon Pegg 飾演)骨子裡很懷念跟 Ethan 一起出任務吧~所以才在接到 Ethan 訊息後直奔維也納,雖然測謊的時候一直靠杯 Ethan 害他變成坐辦公室沒事幹的人,愛之深責之切啊。

本集亮點就是有女版 Ethan Hunt 之稱的 Ilsa Faust(Rebecca Ferguson 飾演),既然是女版 Ethan Hunt,那麼動作戲絕對不會少,這個角色塑造得很成功。

ferguson.jpg
真的非常厲害。

1568385-rebecca-ferguson-et-tom-cruise-sur-le-950x0-1.jpg

mission-impossible-rogue-009-1940x1164.jpg

看得出來她在電影開拍前有受過訓練,肌肉線條明顯,但又不是那種很壯的感覺,起身是明艷動人的貴婦,蹲下一秒變成冷酷殺手,只能說阿湯哥找女主角真的非常有眼光。

我也挺佩服服裝設計師,這件衣服如果量產應該會受到女殺手界的青睞,怎麼滾都不會破!(史密斯太太快來買~)

smp-rogue-nation-02-0-130996.jpg
兩個人看起來很相配,下一集可以湊成一對,我OK的。(誰問你

辛迪加是英國情報局搞出來的爛攤子, IMF 只好去綁架首相,把揭開陰謀的功勞都歸於 CIA 主管,Alan Hunley 勉為其難地接受了,保住了 IMF,也變成 IMF 的部長。XD

這一集不可能的任務比上一集精彩很多,算是挺長壽的電影系列,希望可以繼續拍下去。
arrow
arrow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