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266244328_2290a2ff2d_o.jpg

U.N.C.L.E.=United Network Command for Law and Enforcement。

改編自1964年的老影集,影集年代久遠,老實說想看也沒得看,何況那時候我也還沒出生。

我個人還蠻喜歡 Guy Ritchie,他的 Lock, Stock and Two Smoking Barrels(兩根槍管)、Snatch(偷拐搶騙)我竟然都有看過,當然近年的 Sherlock Holmes(這個版本是小勞勃道尼搭配裘德洛)就更不用說了,電影裡有男人情義或友誼這很正常,但是為什麼總是有那麼一點點基情呢?(拍額)

美蘇冷戰時代,兩方情報局互看不順眼,但是到了危急存亡秋還是得硬著頭皮,在各懷鬼胎的情況下合作。

D471nQk.jpg
左邊是俄國派出來的頂尖情報員 Illya(Armie Hammer飾演),強項是腿很長;右邊是美國代表 Solo(Henry Cavill 飾演),特色是很壯。

alicia-vikander-in-the-man-from-uncle-movie.jpg
女主角 Gaby(Alicia Vikander 飾演),之前在 Ex Machina(機械姬)認識她,她飾演武器專家的女兒,父親似乎被綁架了,所以美蘇兩方都派出特務接觸她,希望可以找到她的父親,除了阻止強力武器被敵對方搶走之外,順便把武器專家搶來己方就太棒了。

4MTKwjR.jpg
另外一個搶眼的女配角 Victoria(Elizabeth Debicki 飾演),用蛇蠍美人來形容不為過。

287F40B000000578-3074868-image-a-27_1431196702332.jpg
四個人宣傳時候的照片,身高由左至右分別是166公分、196公分、190公分、185公分。你沒看錯,Elizabeth Debicki 有190公分這麼高。

看到 Illya 跟 Solo 一起出任務的時候,總覺得身高差相當微妙,一直以為是 Henry Cavill 太矮,結果竟然是 Armie Hammer 太高。(題外話,Armie Hammer 是個貨真價實的高富帥,他的父親與祖父都是經商有成的企業家,不過他已經結婚了,各位可以死心了。)

美俄兩國派出最菁英的探員,保護 Gaby 深入敵營,準備探查 Gaby 父親的下落,Illya 扮演 Gaby 的未婚夫。

rVva5yZ.jpg

Gaby 穿的都是連身短裙居多,那個時代的時尚風格放入現代一點也不遜色。Illya 的眼光似乎比 Solo 好。

MFU-16006c.jpg
Illya 正在幫 Gaby 裝設竊聽器。

這樣的身高差真的是非常有趣,Gaby 跟 Illya 兩人相差三十公分,Gaby 就算穿上高跟鞋,在 Illya 旁邊還是顯得小鳥依人。(三十公分的身高差還能接受,超過三十公分畫面看起來就不太和諧了)

Man-From-UNCLE-7.jpg

03-the-man-from-u-n-c-l-e-armie-hammer-henry-cavill.jpg

剛開始兩個男人根本相看兩厭,Illya 應該覺得 Solo 非常浮誇,Solo 則是覺得 Illya 根本就是走動的炸彈,脾氣壞又固執,不過,這樣的兩個人,卻也在任務進行之間,慢慢地培養出男人的友誼來。(只是這友誼在腐女眼裡根本不太單純)

Hugh-Grant-The-Man-From-U.N.C.L.E.-03262.jpg

任務進行途中,發現英國情報局也來插一腳,Waverly(Hugh Grant 飾演)一出場真是只能用玉樹臨風來形容,果真相當符合情報局的新名稱啊。

U.N.C.L.E.9.jpg

我還蠻喜歡有 Victoria 出現的場次,根本就是女王氣場,這一幕也很有意思,Solo 中了埋伏,在他快要倒下之前竟然還先找好抱枕躺在沙發上,他說他每次喝到有加料的酒都是正面朝下暈倒,這次要先準備好。XD

12-the-man-from-u-n-c-l-e-armie-hammer-henry-cavill.jpg

真的是非常復古的諜報片,這裡看不到高科技產品、腎上腺素飆升的追逐戰,雖然要緊張刺激有點難,但是看兩位帥哥談笑用兵之間,強虜灰飛煙滅其實也很好,希望以後他們可以多招募幾個新人,這樣就更符合紳士局的名稱了。

(我想要去應徵......這樣的工作環境真是賞心悅目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紳士密令
    全站熱搜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