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吃到冰淇淋非常開心的漢漢。

逛完大三巴之後,我們就搭計程車回飯店休息,晚上準備來體驗葡國菜。

澳門之前是葡萄牙的殖民地,因此有葡式菜餚是理所當然的事,小飛象餐廳在官也街附近,餐廳感覺很高級,服務人員都是穿著黑色制服的大叔大嬸。

IMG_3318-1

第一次來吃,也不知道什麼比較特別,所以我們四大一小點了足夠四人用餐的B套餐,598港幣,會另加10%服務費。

photo

IMG_3321-1

photo

photo

食物的份量剛剛好吃完,沒有多,原來葡式菜餚也是有炒高麗菜的啊。(顯示為鄉巴佬)

吃完又到附近的咀香園買手信,買完後又扛著大包小包回到飯店。

之前答應要請漢漢吃冰淇淋,所以 Yvonne 跟 Joanna 也一起到大運河廣場進行迷路尋找 Häagen-Dazs 之旅,這次很聰明的出門前先研究方位,很快就找到了,是這幾天以來浪費最少時間的一次。

photo
Joanna 阿姨拍的。

photo
Yvonne 阿姨拍的。

photo
這是店裡最便宜的冰淇淋組合。

漢漢非常高興,我跟他說,這次他很努力,搭飛機的時候安靜的睡覺,外出時都有聽媽媽的話牽緊大人的手,自己走路,自己吃飯,真的是很棒,所以媽媽請你吃冰淇淋,慰勞你的辛苦。

photo
媽媽,我很厲害吧。

旅行中看見小孩的進步,很感動,不過孩子越來越大,下次旅行真的沒辦法再讓他睡沙發了。X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ACAU 小飛象
    全站熱搜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