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803-1

沒來過大三巴,別說你來過澳門。

因此我們第三天的自由行就是進行觀光客行程,到大三巴附近一遊,沒想到星期一大三巴還是人擠人。

DSC_0774-1

先在議事亭前地拍個照片。

DSC_0770-1
郵政總局。

DSC_0793-1

先往大三巴前進,之後再轉到盧家大屋旁邊的檸檬車露吃冰。

DSC_0807-1

DSC_0809-1

DSC_0811-1

阿東幫我們拍的都很好看。

DSC_0817-1

但是阿東跟漢漢的合照就被我毀了...我焦到底是對到哪去!對不起...(〒︿〒)
阿東表示:◢▆▅▄▃崩╰(〒皿〒)╯潰▃▄▅▇◣

DSC_0818-1
小姐很搶戲!

DSC_0810-1
我保證左邊那一位絕對不是Joanna的朋友。

DSC_0808-1
右邊那位紅衣服背影的女士一直出現...她也不是 Yvonne 朋友哦。

DSC_0829-1
背面!

漢漢問我,為什麼只剩下城堡的門,我說因為這座教堂被火燒了只剩下門板,漢漢說火災好危險啊。大三巴旁邊有個哪吒廟,這時候就又要回答他李哪吒的故事了。小孩真妙,隨時隨地都有這麼多問題,不過因為爸爸媽媽還有阿姨都很累了,所以我們就沒有走去大砲台了,漢漢說下次還要再來。

DSC_0838-1

這裡是傳說中的戀愛巷,房子外觀相當粉嫩,在陽光下看起來真的很漂亮。

DSC_0845-1

恆友魚蛋人好多,這邊走進去就可以看到盧家大屋跟檸檬車露了。恆友魚蛋感覺有點像是台灣的滷味攤,你選了東西之後,拿給老板,算錢給號碼,然後等到叫你號碼就好了,這裡的湯頭是咖哩口味,跟台灣的不太一樣,對了,這些人看起來是在排隊又有點不像,可以先問問看,不然傻等的話是沒東西吃的。

DSC_0848-1

盧家大屋,星期一休館,所以我們就拍個到此一遊照片做結束。

DSC_0849-1

今天的重頭戲來了,檸檬車露,冰淇淋超級有名。

IMG_3312-1

IMG_3313-1

IMG_3315-1

我點了金莎朱古力跟檸檬車露,沒想到阿東跟漢漢都喜歡檸檬車露的口感,巧克力也很好吃,兩球35港幣,不過金莎朱古力還要再加五元,所以總共是40港幣。

DSC_0854-1
這麼一小杯要40港幣。

不過吃完很滿足,也很滿意,接著我們就回飯店休息一下,準備要去小飛象吃晚餐了。(完全就是輕鬆亂走的行程)


arrow
arrow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