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305-1

第二天早上先去麥當勞買薯餅給漢漢當早餐,買完後又走了很久才找到美食街,原本阿東有要我幫他買漢堡,但是走到美食街後已經完全不想再走回去找麥當勞,因此只好買了豬扒包給阿東吃,因為他前一晚跟同事喝酒,想睡覺起不來。(菸)

photo
看到威尼斯人麥當勞的價格,深深感到台灣的麥當勞好佛心。(  ̄ 3 ̄)y▂ξ

在美食街吃完早餐後,回房間休息一下,阿東繼續在飯店睡覺,我帶著漢漢跟 Yvonne、Joanna到官也街逛一逛,官也街很短,很快就可以走完了。其實原本有安排到龍環葡韻走一走,拍拍照片,不過正中午太陽很大,我們只走到嘉模聖母教堂就回頭去莫義記買菜糕吃。(好弱)

IMG_3303-1

看到這個黃色標地物就知道官也街到了,這是木偶葡國餐廳,感覺很高級,所以我們後來去吃了小飛象。 (這兩者似乎沒什麼關係)

IMG_3306-1

在莫義記旁邊有一家興記咖啡室,好多人排隊在用餐,同事們有去這邊吃飯,說是便宜又大碗,下次要來吃吃看。

photo

漢漢在鉅記手信店面吃了好幾塊紫菜肉鬆鳳凰捲,現做的熱騰騰好好吃,所以媽媽也就很爽快的買了幾盒手信,順便買了罐小餅乾給他吃。

在官也街上也買了檸檬王。

photo

photo

口感都很特別,澳門人不曉得是不是特別喜歡薑,官也街到處都有賣薑糖,但是因為我是個怕辣的小孩,吃一塊檸汁薑還可以,薑糖可能就沒辦法了。

晚上就是尾牙重頭戲,澳門旅遊塔上的旋轉餐廳。(好,從這裡開始沒照片XD)

DSC_0655-1
沒照片是因為我媽要幫我拿食物。

要到旅遊塔之前,我有跟漢漢說,我們要去一個很多食物的地方,媽媽會先帶你走一圈,你看看有沒有想要吃的東西,然後我們再一起拿回位子上,因為今天人很多,所以要安靜的吃飯哦,漢漢跟我說好,他知道了。

吃晚餐前要先搭電梯到旅遊塔 60 樓,漢漢還蠻鎮定的,等到了位子上,我先帶漢漢走一圈食物櫃,想說找個炒飯還是炒麵給他吃,沒想到他逛到煮麵的地方,跟我說他要吃湯麵,還要喝湯,所以幫他點了碗很簡單的陽春麵,湯頭清爽,麵條煮得剛剛好,他整碗都吃光了,然後帶他去選蛋糕跟冰淇淋,還拿了棉花糖讓他沾巧克力瀑布,算是給他的獎勵。(殊不知他只吃了一口之後就跟我說不敢吃了...)

沒有拍照的話就是可以好好吃飯,這次每道菜都有吃到一點點,除了不能吃的牛肉之外,其他的都有品嚐到,這餐尾牙吃得很輕鬆愉快,結果就忘了舉杯跟文董乾杯一下。XD

希望公司新的一年更好,然後下次尾牙就可以再來澳門吃。。:.゚ヽ(*´∀`)ノ゚.:。
arrow
arrow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