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大家都無心上班,夢想抽大獎的,跟努力練習節目的,Ivy 問我週六要不要來加班,「幹麼那麼累啊,你不怕你喝掛爬不起來喔?」我說,「哈哈哈,因為我現在完全靜不下心來作事啊。」

越到晚上,大家就越興奮,有些新同事沒參加過去年的尾牙,聽我們描述就非常期待,唉,每年都會有同樣結果呀,所謂初生之犢不畏虎應該就是這樣。

今年公司隔壁的江浙菜餐廳舉辦毫無時間節制的尾牙秀,一入席,羅素老大就把部門的人各別打散,因為邀請客戶來總不能讓客戶互相面面相覷尷尬萬分吧,所以我跟小A被分配到原廠那一桌,負責搞笑熱絡氣氛。

還好我們有卡拉OK助興,不然一直講話講下去,恐怕隔天會喉嚨痛到說不出話來,同事們表演韻律舞蹈,敝部門表演「七彩霓虹燈之群魔亂舞」(這是拍照過程中讓我笑到手震的一次),再加上最近很紅的 O-ZONE DRAGOSTEA DIN TEI~恋のマイアヒ~,大家一陣開心,而來賓實力不容忽視,諾曼老大唱了「掌心」這首歌,聽得出來是有練過的喔,當然珍姐也是相當努力的伴舞,鄭小胖戴上黑人頭假髮熱情演出。

重頭戲就是大家開心喝酒啦,今年依舊有人掛,還好今年沒什麼喝到,才能撐到把室友帶回家,回家洗完澡馬上倒下不醒人事一覺到中午。

精采演出請看相簿。

小Lu說:
1. 宿醉真的是太辛苦了,老大要多保重呀。
2. 抽獎當然也是重頭戲,今年手氣還不賴哩。
3. 勸酒團真是實力堅強又恐怖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