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1173-1

隔天要 check out 了,譚姐打電話來跟我們確認快艇接送時間,譚姐說她會請香格里拉十點送我們到班乃島的碼頭,不過我們從沙灘回房間後,香格里拉已經放了一封信跟需要收費的單據在房間裡啦,信裡說明了我們隔天的班機時間,快艇出發時間,還有提供 in-room check out 服務,可以打電話跟客服約時間。看了一下信,快艇出發時間是十點半,比譚姐說的晚了半個小時,想說不然等 check out 的時候再問。

吃早餐前,我們先到Lobby跟服務人員約九點 in-room check out,然後就安心的去吃早餐了,吃完回房間後就開始打包行李箱整理環境,譚姐說check out的時候會檢查房間,九點一到,服務人員就來做 in-room check out,結果十分鐘好了,我以為要很久,服務人員將當初 check in 時候付的保證金10,000P退刷,再付清在飯店消費的費用(Chi SPA 3500P+Room Service charge 150P+CIELO 197.96P=3847.96P),服務人員說請我們繼續在房間休息等待接送的時間到,我以為check out 之後就會被請到 Lobby 等候,沒想到還能繼續賴在冷氣房間裡休息,真的是很棒啊~不過詢問快艇接送時間,他說他們十點半準時出發,班機是下午三點,應該是來得及,就也沒打給譚姐了。

我們先搭乘 Buggy Car 到 Lobby 等待。

IMG_3548-1
漢漢跟爸爸合照。

IMG_3539-1
難得的全家福照因為從冷氣房出來實在是太冷,鏡頭起霧,就這樣白白的了......

等時間差不多了我們就搭乘比較大的 Buggy Car 到碼頭。

DSC_1209-1
像這種的,除了我們之外還有一對韓國情侶。

我們在碼頭等了一下子,因為還有另外一家人還沒來。

等待的時候又開始亂拍了~

IMG_3557-1
漢漢的自拍,沒想到這小子還蠻厲害的啊。

DSC_1203-1

DSC_1196-1

DSC_1198-1

上快艇後,穿好救生衣就準備出發啦~~

DSC_1217-1
上面有小孩專用的Speedo救生衣,阿東說這個不錯,明年幫漢漢買一件,玩水很好用。XDD

IMG_3563-1
工作人員幫我們拍的。

DSC_1227-1
因為晃來晃去不太舒服,漢漢就閉著眼睛休息。

DSC_1189-1
整座山頭都是香格里拉~

DSC_1222-1
藍色屋頂就是我們第一天住的飯店,右手邊那個黑黑的石頭就是聖母礁岩。

DSC_1234-1
很快就抵達班乃島香格里拉專屬的碼頭啦~~

DSC_1238-1
香格里拉自己的休息室。

DSC_1235-1
裡面有冷氣!!好舒服!!結果到休息室第一件事情就是先找廁所,因為接下來要搭一個半小時的車了。

譚姐的助理已經在等我們啦,等阿東拍完照片回來,我們就搭上小巴士往機場出發了。

如果規劃長灘島旅行五天四夜,四天都住在香格里拉的話,可以直接請香格里拉到機場接機,然後到了專屬碼頭後再直接搭乘快艇至香格里拉,香格里拉有兩個碼頭,其中一個就是我們出發時候的碼頭,距離Main Building比較近,只要搭乘 Buggy Car 就好了,但是如果氣候不佳,風浪太大,會停至另外一個碼頭,會有接駁車過去接到飯店。

聽說比較靠近碼頭的新機場正在動工,工時預計四年,現在已經過了一年了,這次經過還是圍起來的狀態,因為有韓國資金的進入,也許會如期完工吧,譚姐說菲律賓人比較浪漫,工作就~~呵呵呵這樣,期待新機場完工,長灘島很適合度假,直飛時間兩小時十分鐘,不用搭車過山路的話,真的節省很多時間,大概三個小時左右就可以躺在麵粉沙上面了。

上車後沒多久漢漢又趴在我腿上睡著了,幸好他睡著啦,媽媽也比較不用那麼擔心暈車問題,一個半小時後我們就到了 Kalibo 機場,中餐我們就在機場對面台灣人開的餐廳吃中飯,吃中飯的時間譚姐請餐廳的人去幫我們排隊買離境稅,因為我們剛好遇到一團很大的團體客,所以拿護照回來的時間比較久,我跟阿東點了肉絲蛋炒飯來吃,口味還不錯,漢漢吃蠻多的,這樣也好,離上飛機還有一些時間,吃飽了在飛機上沒用餐也沒關係,還好漢漢吃了不少,因為回程班機上兒童餐是焗烤通心粉,漢漢不敢吃。XDDD

因為之前睡飽了,他就一直醒著,在飛機上雖然動來動去,但是能遵守規定,安全帶不能解開,也不能大聲說話,要上廁所要看前面的燈號,要提早跟媽媽說,回程班機很幸運也是坐在前排位子,位置寬敞舒適,太棒啦。

DSC_1246-1
阿東說難得幾回有機會這麼靠近飛機,一定要拍照留念。

photo
漢漢說想要搭乘行李箱看看,還好這一咖還蠻勇的,可以讓他這樣坐。

五天四夜的旅行很快就結束啦~期待明年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長灘島 香格里拉
    全站熱搜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