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d-max-fury-road.jpg

傳說中無負評的電影。

在未來,控制水源跟石油的人取得大多數的權力,不死老喬(Immortan Joe)就是這樣的角色,老喬有五個種母,平常會幫他們戴上貞操帶,逼迫她們幫他生下健康的孩子,不過,這些種母跟 Furiosa 說好要一起逃走,誰願意一輩子都要被控制,誰願意小孩生下來就是個殺人犯啊,媽媽的憤怒是很可怕的。

maxresdefault.jpg
被抓來當種母的女孩們。Rosie Huntington-Whiteley 真不愧是維多莉亞秘密的模特兒,破布也能穿出時尚感。

MadMax-FuryRoad-ImmortanJoe.jpg
不死老喬,死老頭一個。

madmax-furiosa-evileye.jpg
Imperator Furiosa(Charlize Theron 飾演),要不是電影名稱就是寫著 Max 的名字,我都要以為主角根本就是 Furiosa,根本就是女俠客,開著帥氣十足的運輸車,冒著殺頭大罪帶著五個女孩逃亡,這樣的勇氣男人根本遠遠不及。

Max 貌似是流浪的公路警察,一直被小女孩的幻覺所苦(可能是要救她卻沒救到,就被冤魂纏身),不小心被老喬的人馬抓住,檢查後發現是個絕佳供血者(?),所以被戰爭男孩 Nux 拿來當血袋。

maxresdefault.jpg
Max Rockatansky(Tom Hardy 飾演),因為 Nux 自動請纓要去追 Furiosa,但是又不能不輸血,就只好把 Max 綁在車上。

2338426-exclusive_image_of_tom_hardy_as_bane_in_the_dark_knight_rises_102438_00_1000_100.jpg

Tom Hardy 似乎很常被遮住嘴巴。

因為種母們被 Furiosa 帶走了,不死老喬的手下傾巢而出,這段在沙漠中的追殺戲拍得很棒,導演本人不喜歡用特效,所以整場戲是實打實的真,真的很佩服。

Fury-Road-Guitar-680x388.jpg
Guitar Boy,可以把車子這樣搞我也真覺得厲害。

xa3qcjnnfkysvtbsqawa.jpg

FRD-DS-00072.0.JPG

喜歡改車的人看到這些車子應該會很開心吧,這些車坐起來不見得舒適,不過視覺效果上完勝。

有興趣的人可以看一下維基百科,車子的名稱跟性能都寫得很清楚。

Furiosa 原本帶著種母們要去尋找「綠洲」,但是,所謂的綠洲只是一個逝去的夢想,殘破的土地,無法飲用的酸性水,Furiosa 不得不採用 Max 的建議,回頭與不死老喬一決死戰。

最後不死老喬死於 Furiosa 之手,失去不死老喬的堡壘瞬間瓦解,老實說雖然叫 Mad Max,但是 Max 的戲份真的很少,感覺不太出來是個男一啊!

MadMaxWives.jpg
Furiosa 根本才是主角好嗎。

WarBoys_PIC.jpg
War Boy,我喜歡戰爭男孩跟紅髮女孩間淡淡的愛情~好可愛。

Nux-Mad-Max-Fury-Road-680x478.jpeg

riley-keough-mad-max-fury-road-20150528114747-55669df39e132.jpg
Capable(Riley Keough飾演)紅頭髮好適合她,本人也是模特兒。

4_Nicholas_Hoult.jpg
Nicholas Hoult 本人,佩服設計師能把他搞成人不人鬼不鬼的樣子。

這是個故事說得很完美的電影啊。(雖然我對車子的美學實在是很不了解)
arrow
arrow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