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親愛的你

親愛的,你好,請原諒我的唐突,
在沒有經過你允許的情況下,
就這樣貿然的寫了一封情書給你。

當你聽見這封情書的時候,
我想你應該是坐在電視機前,看著我,
如果可以的話,請你就這麼目不轉睛的,注視著我,
因為,接下來,我有很多話,想說給你聽。

雖然我不知道你來自哪裡,有過什麼經歷,
但我知道,我們從未陌生過,
每個人的所見所遇,都早有安排,
就像此時此刻,我眼神交會的剎那,
便注定了今生你我的緣分。

不知此時,你是被幸福圍繞著,還是被孤單環伺,
是在期待一場邂逅?還是在等待一次相守?

一直以來,你都在默默的守護著我,
在人潮擁擠中,在烈日寒冬裡,
在每一次低入谷底,在每一次重回高峰,
陪伴是心靈的觸碰,就好像現在,我不用問候一聲,
也能知道此時此刻,你一定會回應我的呼喚。

你在電視機前,而我在螢幕之後,
我能想到的,能帶給你愛與力量的最直接的方式,
就是向你傾訴我滿腔的衷情。

在這寒冷的冬夜裡,我願陪伴在你身邊,
帶給你溫暖,就像當初你在我身邊不離不棄一般,
一千個人心中,或許有一千個哈姆雷特,
我希望在你的眼中,你能看見一個特別的我。

昨天越來越多,而明天卻越來越少,
但幸好,有你在我的身邊,
我想對你說,謝謝親愛的你,
讓我在拾荒的旅途中找回自己,
謝謝親愛的你,讓我在疲憊不堪的時候,能夠放鬆自己,
謝謝,親愛的你,在無邊的黑暗中,為我點亮前行的路。

親愛的,你知道嗎?
你是上蒼賜予我,最寶貴的恩寵,
今夜,我只想告訴你,
能在人生的十字路口與你相逢,
對於我來說是一場不期而至的好運氣,
在今後的歲月裡,只要能常伴你左右,
就不枉我在遇見你之前的那一路奔襲。

謝謝親愛的你,不離不棄的陪伴在我身邊,
你辛苦了,從現在起,換我來守護你,
我是胡歌,感恩有你。

我絕對不會承認我第一次聽到的時候滿臉通紅,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