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c28439jw1f2gejsa681j20ig0sgwhx.jpg
超人正要走進聽證會場,這張照片拍得真是好。

片名有夠長的,英文片名濃縮起來就是 BvS。

時間序接在 Man of Steel 之後,蝙蝠俠為什麼這麼討厭超人呢,就是因為最後那場大戰把整個城市幾乎破壞殆盡,蝙蝠俠驚覺人類無法對抗超人這種生物(人家是外星人啊),所以就準備了兩年時間準備幹掉他。(扶額)

另外一個神經病 Lex Luthor,到處挖坑給超人跳,後來超人果真不負眾望的跌坑了,而且 Lex Luthor 還非常懂得超人的弱點,找了氪星的物質準備給超人好看,後來被蝙蝠俠搶走製成了氪星之矛。

5100428-jesse-eisenberg-batman-v-superman-dawn-of-justice.jpg
壞人也很有魅力,光頭比較好看!!!

雖說片名是蝙蝠俠對超人,但是最搶眼的反而是配角們。

how-batman-v-superman-dawn-of-justice-can-rectify-the-mistakes-made-in-man-of-steel-614729.jpg
阿福,Jeremy Irons 飾演,負責保養蝙蝠俠的武器,也是吐槽高手,非常喜歡吐槽 Bruce,這個角色大概沒有當過影帝都不能來演,因為前任阿福米高肯恩也是影帝。

Mujer-Maravilla-Batman-Superman-Justice_LNCIMA20140726_0089_28.jpg
神力女超人!!!!

對,本片最大亮點其實就是神力女超人。

gal-gadot-at-batman-vs-superman-dawn-of-justice-premiere-in-london-03-22-2016_1.jpg
Gal Gadot 非常漂亮,從玩命關頭就很注意她,她那時候好瘦,但是演神力女超人的時候貌似有作訓運鍊增加肌肉線條,看起來非常健美,最後決戰的時候,感覺最有看頭的就是她啊!!

這篇文章寫得不錯:DC 第一位女英雄:關於神力女超人的六件事

4aff7849jw1f2f47l94hij23n92fihdw.jpg
明年會有神力女超人的獨立電影,克里斯潘恩飾演她的男朋友。

對了,本片還有個女主角。

batman-v-superman-dawn-of-justice-henry-cavill-amy-adams.jpg

不過 Lois 本篇沒什麼發揮,大部份時間等著超人來救她。

DC 的策略是先把所有的英雄放在一部電影裡,然後再慢慢發展獨立故事,在本次電影裡還有出現另外的英雄人物,閃電俠、鋼骨、水行俠,然後就只是出現一下下......

蝙蝠俠要不是用氪星物質做成粉末先噴超人一臉讓他失去力量,根本就很難贏好嗎!而且前一秒還跟超人打得難分難解,後一秒去救超人的母親的時候說「我是您兒子的朋友」,超人母親點點頭,「我知道,披風控嘛」。

bvs-21584rv5.jpg

Ben Affleck 飾演蝙蝠俠壓力也蠻大,畢竟之前有一個完美的黑暗騎士三部曲,但是我覺得他還蠻稱職,身高撐得住加強版的蝙蝠衣,而且他的臉看起來沒那麼嚴肅,跟新任阿福也配合得很好,總覺得這對主僕就是要互相吐槽求進步。

人物很多,劇情有點鬆散,有點亂亂的,在不知不覺中就結束了這樣。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蝙蝠俠 超人
    全站熱搜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