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men-A-poster.jpg

因為X戰警實在是太多人了,故事主支線交錯複雜,所以......我就只能寫讓我眼睛一亮的部分。(菸)

天啟的故事很簡單,從埃及地下甦醒的世界第一個變種人(?),想要重新統治世界,還發現多了很多同伴,所以先找了四個騎士後保護自己後,再來準備摧毀世界重新建立秩序,天啟算是個還不錯的老闆,找變種人加入後還會先增強你的力量,免得當他又要更換身體時四個護衛不夠力被打斷。

最讓我眼睛一亮的是法官。

x-men-days-of-future-past-movie-still-09-havok.jpg
第一集時候的 Alex Summers / Havok,Lucas Till 飾演,嫩。

which-x-man-will-die-in-apocalypse-havok-755175.jpg
第三集帥度瞬間提升三個百分點。他的臉型適合略長的髮型~

他是獨眼龍的哥哥,把能力覺醒的弟弟帶來變種人學校,感覺是個很好的哥哥呀。似乎也是X教授的助手,我根本忘了他第一集的呆樣,影片進行到中段時,X教授利用腦波增幅器尋找萬磁王,結果不小心被天啟反過來利用,教授只好命令他毀了腦波增幅器,這段帥度百分之百。劇組為甚麼讓他去領便當啊啊啊啊啊

xmnatt52.jpg
快銀,這個版本的快銀非常可愛,萬磁王的小孩。(萬詞王怎麼老在外面偷生孩子......


3060231-xmen1.jpg
天啟,好,這傢伙是這次的主角,但是總覺得不夠壞,還有點呆......不過反正就是最後火鳳凰琴葛雷出來解救了大家,其實最終大魔王是琴葛雷啊!

xmennew1.jpg

X戰警人實在是太多了,老實說真記不住,這一集調性比較溫和,似乎沒什麼真正的壞人,就看看自己喜歡的變種人吧~

《X 戰警:天啟》的九個幕後祕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X戰警 天啟
    全站熱搜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