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and-the-Beast.jpeg

最完整的人物塑造應該是 Gaston,壞得徹底,我這種不管看劇或是電影焦點不在男女主身上的毛病該怎麼辦好。

故事情節耳熟能詳,劇情不流暢也無妨,野獸與貝兒醞釀感情的時間太短,最後能得到一顆真心,各個神助攻手功不可沒。(客串名單裡隨便一個人都能撐起一部電影啊!)

沒看正片之前還真不能隨便亂點幕後花絮,兩人共舞的美麗橋段我老是想到 Dan Stevens 穿著動態捕捉衣服的畫面,兩人之間愛情初萌芽的曖昧與緊張全都化成了哈哈哈。

tumblr_on5sgwuQoR1r6u2ezo1_1280.jpg

可惜了 Dan Stevens 的顏,只有最後幾分鐘出現。

2017 電影版主題曲由 Ariana Grande, John Legend 合作。


同場加映 1991 年動畫版的主題曲,Celine Dion & Peabo Bryson,應該是最為人熟知的版本。


這次 Celine Dion 雖然沒有唱主題曲,但是有唱了插曲 How Does A Moment Last Forever,也是相當好聽。


不得不感歎迪士尼的原聲帶真是一如既往地讓人甘心掏錢啊。
arrow
arrow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