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aiczwueaaid_w-jpg-large.jpg

步履蹣跚的金鋼狼,疑似罹患阿茲海默症時而清醒時而瘋狂的 X 教授,初生之犢不畏虎的蘿拉,上演一場遲暮英雄的公路之旅。

professorx.jpg

英雄敵不過時間,也抵擋不住世界的快速變動,但是!X 教授真的不應該在這樣的情況結束生命,他應該是在自己創辦的學校裡,曬著溫暖陽光,微笑著與世長辭,而不是在我是否值得這樣的問題裡離去。

MV5BZDdjNDk0ZDEtYTIyMC00MmNlLTg4MGItMTEwNTJkZTA4N2M1XkEyXkFqcGdeQXVyMzAxMTM1MzE@._V1_.jpg

金鋼狼原本應該不老不死,但是上一集去日本出差時,被下了毒沒有完全痊癒,導致傷口癒合緩慢,體能也每況愈下,醫生勸他治療慢性中毒,但是他卻早已放棄求生欲望。

看慣了英雄的意興風發,轉頭就要觀眾接受他們的生老病死,很殘忍啊。

logan-x23-laura2-1486148709222_1280w.jpg

這次的亮點應該是飾演小狼女的 Dafne Keen,她是金鋼狼基因培育下的產物,眼神銳利,動作敏捷,動不動就暴力解決問題,金鋼狼大概覺得帶著個熊孩子心很累吧,我還蠻期待X23的電影。



Hugh Jackman 演完這集,確定告別金鋼狼這個角色了,謝謝你給影迷們一個美好的英雄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Logan
    全站熱搜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