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申請完,昨天就收到 Google 來信說通過審查,因此很快就裝好了,期間還發生自己手賤把程式碼貼得超過原本版型產生版面錯亂的意外,還好吳大的幫忙,把它 Recover 回來了。

<(_ _)> 感謝吳大。

我把Google Adsense 放在左方邊欄裡,昨天小 A  問我,「賺得到錢嗎?」「咳,現在進場時機太慢,賺不到,純實驗。」我想看看 Google 可以從我這種純粹生活胡言亂語的網誌裡找到什麼關鍵字可以提供廣告。

認真來說,這網誌,真的沒重點。

不是美食,也不是旅遊,也沒啥重要資訊,也不會在部落格上寫伺服器評比,有的只有生活上、工作上的雜念。

所以,這真的有部份是純粹實驗,我自己是不會去點那個廣告,純粹就是看它會跑出啥米廣告來,因為 Goole 說不可以自己點,也不可以叫朋友點,點閱率要是突然變高也會被查,說不定還會被停權,因此,Google 這方面可是很精明的。

我在奇摩知識找到很有趣的說明,看到那個使用說明真的是快讓我笑翻了,請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