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不要用太嚴肅的邏輯檢驗,不然這電影會變得很難看。

遠古的聚落,預言說將會出現一個勇士,帶領大家遠離飢餓(不要問為啥遠離飢餓,總是要先吃飽才能有後續發展吧),並且開創新局。

主角一定要一開始就不怎麼樣,但是對於愛情很執著,飾演碧眼少女的 Evolet 的 Camilla Belle 好可愛,黑色頭髮碧綠的眼珠看起來好神秘的感覺,男主角達力肌肉看起來不會像三百壯士那麼誇張,是個正常人。

達力的老爸為了族人的幸福,所以先行離開尋找新天地,沒想到卻不被諒解,達力在這樣的壓力下成長,搞得他對自己也很沒有自信,再加上獵殺長毛象的行動,陰錯陽差讓他成了英雄,他就又更不知所措了,當他在遠方的山頭吹風冷靜的時候,突然一批騎著馬的壞人們闖入部落,擄走了男人跟小孩,他衝出來已經來不及了,他帶著三各部落的人準備去營救他們自己的同伴,當然,他重點是要救被抓走的 Evolet。

一路上旅途艱辛,但是,風景真的很美,光看壯麗的雪山景色就很值回票價了,達力遇到各式各樣的人,也知道這些部落也都有人跟他們相同遭遇,一路上志願軍越來越多,但是達力還是很懷疑他到底有沒有這能力去領導他們。

除了壯麗的景色,奴隸們正在建造的神殿群也是另外一個重點所在,完全就是埃及神殿+南美洲古文明的翻版,還有長毛象在推東西,整個情況活生生就是世紀帝國嘛‧‧‧

好,世紀帝國不是重點,重點是大家群起反抗的時候,再加上氣勢驚人的配樂,只能說是一個讚。

劇情不怎麼樣,但是我覺得配樂出乎意料之外的好聽,場景也是讓人做了一趟古文明的巡禮,如果導演把這個場景拿去做 Discovery 頻道的解說應該也不差。

小Lu說:
1. 我個人很喜歡劍齒虎跟長毛象。
2. 我也很喜歡整個神殿的格局,雖然是金字塔與梯形神殿混雜在一起了,還有載運奴隸的船,長得也很像是尼羅河上的埃及人坐的船。
3. 所以可以等DVD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