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標題

今年旅遊還是選擇關西。✧*。٩(ˊᗜˋ*)و✧*。

幸好去年做攻略有認真,這次就比較輕鬆一些。

去年住的飯店地點真的很好,但是暑假價格略高,所以這次阿東利用 Airbnb 訂了民宿。

民宿距離去年的飯店不遠,大概就是多走10-15分鐘路程,比較靠近日本橋站,因此,基本上能從日本橋車站抵達各景點的話就會選擇從這裡出發,不會特地繞到難波站。如果你扛重行李的話就建議找個地下街入口進去,地下街比較涼,行李箱比較好推,不用怕迷路,指示牌都很清楚。

今年去了京都,二次造訪奈良,還去了黑門市場與搭車繞大阪一遊,除了天氣實在是太熱之外,快快樂樂出門,平平安安回家,算是相當完美的一段旅行。

漢漢這次表現也很不錯,去程因為比較早,起飛後就睡著了,回程則是自己點開電影來看,選了動物方城市,邊看邊把兒童餐吃完了,幸好去回程機長技術都不錯,飛行過程平順,沒有小亂流攪局,漢漢其實還蠻高興能像爸爸一樣戴耳機看影片吃自己的餐點,唯一要抱怨的大概就是頭太小,耳機滑來滑去。(๑¯∀¯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關西 親子遊
    全站熱搜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