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長的女朋友問學長,我是不是很強勢,「呃,我承認我很機車,強勢應該還不至於啦。」我說。

通常女生會問這個問題背後的意思應該是:這個說話、動作、思考都給人強烈感覺的女生談戀愛會是什麼樣子?

果不其然,學長說,他女朋友就是想問這個問題。

唉,既然能夠猜得這麼神準,我真是佩服自己,決定以後假如失業的話要去擺算命攤。
 
我不否認在工作上我很堅持(還是不要用強勢這個字眼好了,我也不是啥米女強人,我只是命苦的IT業界小小採購,要跟誰強勢來著),我非常厭惡在能夠控制的範圍內出現人為的要命誤差,尤其誤差不是自己所引起,會讓我陷入抓狂的態勢。

而且我需要動作迅速的執行工作,因為時間根本不夠用,連上廁所喝水可能都沒時間,更遑論停下來跟同事哈拉兩句,因此那上廁所可以上到三十分鐘外加聊天閒話的密絲恩小姐就讓我很羨慕。

這樣算是強勢嗎?

以上應該沒有正面回答到學長女朋友的問題。

在愛情上,我應該是屬於很會裝堅強的弱勢。(這弱勢可是有占星大師小威掛保證的)

我不太會去在愛情裡刻意要求,或是強求什麼,對現在的我來說,那太累了,所以平衡的感覺對我來說很重要,如果硬是要區分誰強勢誰弱勢沒什麼意義。

「我都以欺負人與被欺負來區分強勢與否耶。」學長說。

咳,學長,那是你。

要我做出小鳥依人或是說出不經大腦的愛情火星語言,有點難;而學姊說的「細細對看,兩手相握,低頭交耳」這種方式對我來說就是一個不可能任務。

之前在學校,就曾經聽過很ㄋㄞ「啊~你說你愛不愛我嘛~」的女聲,讓我從此對這種火星語言倒彈三尺。

我也希望能夠自在的談笑著屬於兩個人的語言,我也希望能夠在冬天靠著窩一起看電視(就像 Carrie 跟亞歷山大先生在火爐前一起裹著毛毯那樣),我也希望能夠甜言蜜語,但是總覺得我大腦中理性的部分正用力拉扯我的每一根神經,感性部分暫時逃得不見蹤影。

事實上,這段用白話文解釋就是:該死的,我很ㄍㄧㄥ

所以,這樣有回答到問題了嗎?

小Lu說:
1. 密絲恩小姐每次上廁所的時間已經是公認的長,不是我故意要說,況且,在廁所與茶水間能聊什麼,請參照OL經典:庶務二課。
2. 整理照片突然發現我有拍美麗華的摩天輪,上次因為下雨沒坐到,看圖過過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