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就是研討會的日子,一早大家都還很悠閒的處理客戶火燒屁股的問題。

要上台致詞的羅素大人依舊保持一貫優雅的態度,不慌不忙。李小昌一早進公司就大聲嚷嚷,「我要這個CPU,RAM來兩支,73G HDD 一顆 ..嗯,給我兩套,我要借兩台。」拿完東西馬上火速跑進工程室裝機要請顧老大先送去給客戶。要上台的小A早上還是很忙,不過由於這次講稿由李小昌寫好,他順稿上台,所以也是一臉輕鬆樣。

大約十一點我們就從公司出發往六福皇宮,六福皇宮跟六福客棧是不同的地方喔。我剛開始以為一樣,不過六福皇宮外表看起來比較低調,六福客棧旁邊有四面佛,這樣應該比較好分辨。(謎之聲:是你比較好分吧?)

一到現場,負責籌畫這次活動的公關行銷公司已經在佈置會場了,我們把要給學員的資料搬到會場之後,開始把 DM、手冊、AMD & TYAN 提供的贈品放到袋子裡,剛好中午時間隔壁場的HP放飯,好多人,我們真的沒有要故意跟他們撞期拼人氣,這一切只能說是巧合。

兩點十五分研討會開始囉。

一開始羅素大人開場,IT人說話都有言簡意賅的好處,原本行銷公司還有準備提醒的大字報,後來發現根本派不上用場,羅素大人簡單的介紹了我們今天研討會的主題之後就把棒子交給第二位準備上台的 Jeff,Jeff 大略的介紹完 Typhoon 之後,接下來正式課程就開始了。

第一堂:AMD 64位元創新架構提升企業競爭力
主講人:AMD 商用市場行銷經理賴榮安先生

第二堂:最強悍運算主機─泰安 AMD 多處理器介紹
主講人:泰安電腦資深產品經理王瑞煌先生

=====這是中場休息分隔線=====

第三堂:輕鬆架構企業儲存需求
主講人:艾訊鄭善鴻先生

第四堂:企業應用建置案例分享
主講人:普立茲產品經理文炫傑先生

中場休息時間我們有 Demo 機展示,也有很多人看著機器東問西問,感覺就是一個熱血啊。(握拳)

研討會到最後還有抽獎 PSP,小A的客戶幸運中獎了,他趕快跑過去恭喜,有很大的機會得到一張訂單喔。

接下來硬體的部份,我真的要抱怨一下飯店的燈光,沒事搞得灰濛濛幹什麼,我的相片沒幾張是能看到人的,打閃光也沒用,整個黑掉了。這次沒幾張照片能看的,修圖修到快要哭出來。

小Lu說:
1. 灰灰暗暗的照片放在相簿裡了..(小聲)
2. 來參加的都是男生啊,沒看到幾個女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