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漸漸變冷了,大棉被已經拿出來了,結果早上都爬不起來。

不過,雖然天氣冷,健身房的人平常還是很多,只有在假日早上人比較少,所謂的比較少指的是可以不費吹灰之力搶到滑步機。

這篇的重點不是搶滑步機。

重點是,我終於不會在女生更衣室裡看到沒穿衣服的女生感到 SHOCK。

剛去健身房的前一個月,我每次看到各種沒穿衣服環肥燕瘦的女生在我前面晃過去不自覺都會低下頭,雖然你有我也有,可是還是覺得渾身不自在,可是,好像不自在的只有我的樣子,大家都還蠻大方的,二話不說脫就脫。

是因為從小就被教導非禮勿視的關係嗎?

很多人加入健身房會員是為了要洗澡。

我覺得這些女生好強,因為要帶的哩哩扣扣很多,卸妝的,洗面乳、洗髮精、潤髮乳、沐浴乳、身體乳液‧‧‧一大包,一大包耶~而且看到大家排隊洗澡感覺好怪,大學住女生宿舍的時候也見過這種盛況,尤其是在晚上十一、二點左右,女生會用臉盆排隊準備洗澡。

既然要洗澡就要舒服的洗,沒壓力的洗,有時間壓力一點都沒有放鬆的效果。

洗完了騎車回家還是會髒掉,回家還要再洗一次也蠻費工的,當然開車回家不在此限啦。

小Lu說:
我是那種洗完澡後絕對不出門的人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