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廠業務轉給我一封客戶來的信。

由於客戶出貨到他們自家的客戶端時,機器面板有點狀況,所以客戶要求原廠提出包裝材的的相關測試報告,以便讓他們驗證是否有可能在運送過程裏發生這樣的損害情形。

我自己歸類的重點如下:
1. 機器外觀有損壞
2. 要原廠給包裝材測試
3. 驗證包裝材的堅固與機器外觀損害的關係

我理解的應該是沒錯吧。

關於機器外觀有損害的部份,我們裝機打包的時候都有小心,裝進去的時候它是完整的,我們故意損壞機器也沒意義吧?

客戶請原廠提供包裝材的測試報告,他們想要知道這些包材是不是耐撞防摔,伺服器是用保麗龍整個HOLD住機器,然後放在箱子裡,所以基本上機器在箱子裡是不會亂動的,再加上滑軌、手冊、電源線、有的沒的東西,再加上外層又多包一個箱子,小心輕放的話應該是很難讓機器的面板出現損壞情況的。

說到原廠包材測試報告,我想這些包材應該是有經過零下一百度低溫測試,從直升機上面丟下來做落摔測試,不能用火烤,烤一烤就會變成烤蕃薯了,寫這麼多只是想強調外面的箱子就是一般的厚紙箱,不知道測試報告會長怎麼樣,我真的也還蠻好奇的,希望原廠也能提供我們做參考,以後要虎爛客戶也比較有根據,接下來的保麗龍,說真的,我不知道保麗龍要做什麼樣的測試才算是有符合標準,是說很緊實折不斷嗎?還是說打人會很痛?

重點是要怎麼驗證包材的堅固程度與外觀損害的相關性~

真的很想裝台機器當面落摔看看,我想機器會凸起應該是因為感受到怨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