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日時候,六人以下不接受訂位,只能現場排隊。

其實也還好,我們抵達的時間大概五點四十分左右,店裡的空間不是很大,但是大約將近八成滿。

店裡的櫃檯很像日式居酒屋,電視上播放的是 NHK,音樂是濱綺步,這就是所謂的日式風格吧。

服務生上了茶,點了菜,卻忘了給我們要預計要研磨後加入豬排醬汁的白芝麻,等到吃完了前菜,上主菜後還是沒有發現,後來忍不住提醒他們,感覺就不是很好哩。

前菜,醬汁不錯,蔬菜新鮮,海帶芽很好吃。

這是灰暗到不行修過兩三次的手工紫蘇梅醬汁炸豬排,這裡的豬排真的很厚實一大塊,吃起來真的很有飽足感,不過厚厚的麵包粉還是讓我有種油膩的恐懼感,紫蘇梅醬汁酸酸甜甜,淋在豬排上別有滋味。


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2段216號B1樓
2515-2221

小Lu說:
1. 這些照片是修過之後勉強可以看的,因為店裡面很昏暗,我們又跟隔壁桌靠很近,不好意思把閃光燈打開。
2. 店裡服務生很多,可是我的感覺還是晃士家的服務生比較優秀,動作迅速達成客人的要求,至少不會讓你聽到你的要求被大動作的重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